当前在线人数7156
首页 - 分类讨论区 - 情感杂想 - 人到中年版 - 同主题阅读文章

此篇文章共收到打赏
0

  • 10
  • 20
  • 50
  • 100
您目前伪币余额:0
未名交友
[更多]
[更多]
【化险为夷】活动征求意见
[版面:人到中年][首篇作者:wangmaggie12] , 2017年01月16日16:11:14 ,1358次阅读,47次回复
来APP回复,赚取更多伪币 关注本站公众号:
[首页] [上页][下页][末页] [分页:1 2 3 ]
wangmaggie12
形象投票:
形象得分: 0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 ]

发信人: wangmaggie12 (小麦琪), 信区: Midlife
标  题: 【化险为夷】活动征求意见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Jan 16 16:11:14 2017, 美东)

我想开展一个什么活动。
大家看化险为夷这个活动怎么样? 这个化险为夷,是指怎样化解生活中的中年危机。
比如夫妻关系中的口角,养老问题中与其他兄弟姐妹的矛盾,子女青春期的叛逆,工作
中的瓶颈,可能都是我们比较关心的话题。

以解决问题为主。婚姻中的问题,我不希望就是蒙版的标准答案:离。
如果是夫妻矛盾,大家能走到现在,如果要离早离了,不离的都是有些感情基础的,劝
和不劝离。我们20几岁,正是人生最好年华,那时我们挑到的人生伴侣,应该是可以挑
到的最好的。到中年了,不要折腾。有些问题,都可以在婚内解决。离婚不是法宝。

我是认为,人到中年,其实不管是感情,还是事业,精力,其实都到了顶峰,上行乏力
,走下坡路,也是历史规律,需要坦然接受。但是各种凶险,需要化解。

征文开题的,300字以上,奖金100.上头版加200.奖金我们版内资金用完为止。

--
※ 修改:·wangmaggie12 於 Jan 20 10:31:35 2017 修改本文·[FROM: 75.]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97.]

 
heqizheng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2 ]

发信人: heqizheng (sos), 信区: Midlife
标  题: Re: 活动征求意见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an 19 23:11:27 2017, 美东)

我都遇险好几次了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211.]

 
juky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3 ]

发信人: juky (juky), 信区: Midlife
标  题: Re: 活动征求意见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Jan 20 02:59:26 2017, 美东)

你先来一个

【 在 wangmaggie12 (小麦琪)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想开展一个什么活动。
: 大家看化险为夷这个活动怎么样? 这个化险为夷,是指怎样化解生活中的中年危机。
: 比如夫妻关系中的口角,养老问题中与其他兄弟姐妹的矛盾,子女青春期的叛逆,工作
: 中的瓶颈,可能都是我们比较关心的话题。
: 以解决问题为主。婚姻中的问题,我不希望就是蒙版的标准答案:离。
: 如果是夫妻矛盾,大家能走到现在,如果要离早离了,不离的都是有些感情基础的,劝
: 和不劝离。我们20几岁,正是人生最好年华,那时我们挑到的人生伴侣,应该是可以挑
: 到的最好的。到中年了,不要折腾。有些问题,都可以在婚内解决。离婚不是法宝。
: 我是认为,人到中年,其实不管是感情,还是事业,精力,其实都到了顶峰,上行乏力
: ,走下坡路,也是历史规律,需要坦然接受。但是各种凶险,需要化解。
: ...................




--
☆ 发自 iPhone 买买提 1.23.01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50.]

 
wangmaggie12
形象投票:
形象得分: 0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4 ]

发信人: wangmaggie12 (小麦琪), 信区: Midlife
标  题: Re: 活动征求意见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Jan 20 10:04:09 2017, 美东)

如果是婚姻,那时天天在险中求生,现在还在险中。但是我觉得大家过一辈子的可能性
最大。
我们的解决方法,现在有微信,有EMAIL,有QQ。俺会冷战,但是老公不理我的冷战。
他可以一天早中晚,EMAIL,QQ,微信,三呼老婆万岁万岁万万岁,然后他干嘛干嘛,
我干嘛干嘛。我自己准备上百个盘子。吵架时,不是生气吗?去砸盘子。老公不是山呼
万岁,俺不解气吗?生一次气,砸一堆盘子。
还好。盘子砸完,可以再买再砸,日子,我们先过着。

【 在 juky (juky)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先来一个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75.]

 
juky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5 ]

发信人: juky (juky), 信区: Midlife
标  题: Re: 活动征求意见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Jan 20 10:42:28 2017, 美东)

你太牛了。谁打扫盘子碎片啊。这个太痛苦了

【 在 wangmaggie12 (小麦琪) 的大作中提到: 】
: 如果是婚姻,那时天天在险中求生,现在还在险中。但是我觉得大家过一辈子的可能性
: 最大。
: 我们的解决方法,现在有微信,有EMAIL,有QQ。俺会冷战,但是老公不理我的冷战。
: 他可以一天早中晚,EMAIL,QQ,微信,三呼老婆万岁万岁万万岁,然后他干嘛干嘛,
: 我干嘛干嘛。我自己准备上百个盘子。吵架时,不是生气吗?去砸盘子。老公不是山呼
: 万岁,俺不解气吗?生一次气,砸一堆盘子。
: 还好。盘子砸完,可以再买再砸,日子,我们先过着。




--
☆ 发自 iPhone 买买提 1.23.01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50.]

 
cckyle2001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6 ]

发信人: cckyle2001 (聪明辛勤警惕的羊), 信区: Midlife
标  题: Re: 活动征求意见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Mar  5 02:03:55 2017, 美东)

我经历了3.5 次死里逃生....
如果运气差一点,早就死了...
【 在 heqizheng (sos)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都遇险好几次了





--
※ 修改:·cckyle2001 於 Mar  5 02:07:18 2017 修改本文·[FROM: 76.]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76.]

 
Jackrain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7 ]

发信人: Jackrain (船长), 信区: Midlife
标  题: Re: 【化险为夷】活动征求意见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Sep 29 18:02:20 2018, 美东)

转述一位朋友的劝告,改变未尝不是好事。改变其实就是机遇。保持积极心态最重要。

There is always a way out.

今天开始正式参加中年版聊天。




--
※ 修改:·Jackrain 於 Sep 29 18:08:20 2018 修改本文·[FROM: 198.]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98.]

 
dreamstop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8 ]

发信人: dreamstop (大梦能觉否), 信区: Midlife
标  题: Re: 【化险为夷】活动征求意见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Sep 29 22:40:06 2018, 美东)

欢迎欢迎

and yes there's always a way out, and not a bad way either, with 50% chance.

【 在 Jackrain (船长) 的大作中提到: 】
: 转述一位朋友的劝告,改变未尝不是好事。改变其实就是机遇。保持积极心态最重要。
: There is always a way out.
: 今天开始正式参加中年版聊天。



--

※ 来源:·BBS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73.]

 
Jackrain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9 ]

发信人: Jackrain (船长), 信区: Midlife
标  题: Re: 【化险为夷】活动征求意见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Sep 30 02:15:06 2018, 美东)

肯定之中有否定,是不是混中年版的都需要足够的唯物辩证法基础呢?

【 在 dreamstop (大梦能觉否) 的大作中提到: 】
: 欢迎欢迎
: and yes there's always a way out, and not a bad way either, with 50%
chance.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67.]

 
pomegranates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0 ]

发信人: pomegranates (Kasumi), 信区: Midlife
标  题: Re: 【化险为夷】活动征求意见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Sep 30 05:01:20 2018, 美东)

为什么让自己沦落到面对 危险的 地步呢?

幸福的时候也要想到有一天会分离,她/他也许会改变

一直做好预防和准备,不是挺好的吗?

如果周围有非常优秀 比自己的老公的还强还帅的男人 一直在身边围绕,对你恋恋不舍
。。

如果有一份充实而有意义的事业去为之奋斗

如果有一个非常美满的家庭(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兄弟姐妹),在身后支持你做出的任何
决定,哪怕是离婚

你还用担心什么?

哪怕真的过的不开心了,离婚,于物质,于精神,都也不会有太大损失。

心是独立的,任凭风雨,也岿然不动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211.]

 
pomegranates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1 ]

发信人: pomegranates (Kasumi), 信区: Midlife
标  题: Re: 【化险为夷】活动征求意见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Sep 30 05:09:32 2018, 美东)

离不了啊,说到底,是因为有一个人死活不放手,为什么呢?

太爱另外一个人,已经分不开了,已经成了她/他生命的一部分意义

我对这种感情真是肃然起敬

只能感慨造化弄人,既然有了这份深到骨子里的爱,为什么不能持久如新,不能一辈子
都像当初那样甜甜蜜蜜,不能一生一世,不能眼里只有你,眼里只有我

说来说去,万劫不复、跟随到底、坚如磐石的心才是化解任何危险的法宝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211.]

 
dreamstop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2 ]

发信人: dreamstop (学习委员), 信区: Midlife
标  题: Re: 【化险为夷】活动征求意见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Sep 30 12:52:32 2018, 美东)

辩证法确实看得出来,但是并不唯物吧?

【 在 Jackrain (船长) 的大作中提到: 】
: 肯定之中有否定,是不是混中年版的都需要足够的唯物辩证法基础呢?
: chance.



--

※ 来源:·BBS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73.]

 
Jackrain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3 ]

发信人: Jackrain (船长), 信区: Midlife
标  题: Re: 【化险为夷】活动征求意见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Sep 30 17:46:42 2018, 美东)

我是把那50%的概率当作唯物的那部分了。

【 在 dreamstop (学习委员) 的大作中提到: 】
: 辩证法确实看得出来,但是并不唯物吧?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67.]

 
dreamstop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4 ]

发信人: dreamstop (学习委员), 信区: Midlife
标  题: Re: 【化险为夷】活动征求意见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Sep 30 20:38:53 2018, 美东)

哦,数学是抽象的,算是工具。唯物唯心都可以用。

【 在 Jackrain (船长)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是把那50%的概率当作唯物的那部分了。



--

※ 来源:·BBS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73.]

 
wangmaggie12
形象投票:
形象得分: 0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5 ]

发信人: wangmaggie12 (小麦琪), 信区: Midlife
标  题: Re: 【化险为夷】活动征求意见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Oct  2 10:54:14 2018, 美东)

我们可以组队来进行唯物辩证主义辩论。男队对女队。
女队我和五柳妹子主辩。
我感觉五柳妹子可以以五当十。
我很想试试,我和五柳妹子一起能不能舌战群儒。让你们领教我们女汉子的风采。


【 在 Jackrain (船长)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是把那50%的概率当作唯物的那部分了。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75.]

 
wangmaggie12
形象投票:
形象得分: 0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6 ]

发信人: wangmaggie12 (小麦琪), 信区: Midlife
标  题: Re: 【化险为夷】活动征求意见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Oct  2 10:56:57 2018, 美东)

梦婷版主,我们来擂台赛进行辩论,男队对女队。
我和五柳妹子搭档,你们男队随便上,怕不怕?

【 在 dreamstop (学习委员) 的大作中提到: 】
: 哦,数学是抽象的,算是工具。唯物唯心都可以用。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75.]

 
dreamstop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7 ]

发信人: dreamstop (学习委员), 信区: Midlife
标  题: Re: 【化险为夷】活动征求意见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Oct  2 14:54:40 2018, 美东)

我们只管摆事实讲道理。输赢都是浮云。
当然如果观点一定要对立,那就看谁能胡搅蛮缠到底。

【 在 wangmaggie12 (小麦琪) 的大作中提到: 】
: 梦婷版主,我们来擂台赛进行辩论,男队对女队。
: 我和五柳妹子搭档,你们男队随便上,怕不怕?



--

※ 来源:·BBS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42.]

 
Jackrain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8 ]

发信人: Jackrain (船长), 信区: Midlife
标  题: Re: 【化险为夷】活动征求意见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Oct  2 21:05:32 2018, 美东)

感觉你就是典型的与人斗其乐无穷的类型啊,呵呵。
搞辩论的想法不错,这个很容易就把人气聚起来了。
不过为辩而辩也没啥意思。我看这个版上忧心忡忡的发言不算少。要不咱们想一个话题
,既能辩论,也能让旁观者开卷有益,能解开哪怕一个人的一点烦恼也算功德了。怎么
样?

【 在 wangmaggie12 (小麦琪)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们可以组队来进行唯物辩证主义辩论。男队对女队。
: 女队我和五柳妹子主辩。
: 我感觉五柳妹子可以以五当十。
: 我很想试试,我和五柳妹子一起能不能舌战群儒。让你们领教我们女汉子的风采。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67.]

 
Jackrain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9 ]

发信人: Jackrain (船长), 信区: Midlife
标  题: Re: 【化险为夷】活动征求意见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Oct  2 21:09:58 2018, 美东)

主辩手可能是需要一两位立场坚定斗志昂扬的网友坐镇。不过旁观的网友可以随意选择
阵营,也可以随着自身的感悟有所改变,不用拘泥。

【 在 wangmaggie12 (小麦琪) 的大作中提到: 】
: 梦婷版主,我们来擂台赛进行辩论,男队对女队。
: 我和五柳妹子搭档,你们男队随便上,怕不怕?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67.]

 
majia123456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20 ]

发信人: majia123456 (@ @), 信区: Midlife
标  题: Re: 【化险为夷】活动征求意见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Oct  2 21:34:43 2018, 美东)

版主不是应该和你是一队的吗?


【 在 wangmaggie12(小麦琪) 的大作中提到: 】
<br>: 梦婷版主,我们来擂台赛进行辩论,男队对女队。
<br>: 我和五柳妹子搭档,你们男队随便上,怕不怕?
<br>
--
※ 来源:·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71.]

[首页] [上页][下页][末页] [分页:1 2 3 ]
[快速返回] [ 进入人到中年讨论区] [返回顶部]
回复文章
标题:
内 容:

未名交友
将您的链接放在这儿

友情链接


 

Site Map - Contact Us - Terms and Conditions - Privacy Policy

版权所有,未名空间(mitbbs.com),since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