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人数9103
首页 - 分类讨论区 - 情感杂想 - 人到中年版 - 同主题阅读文章

此篇文章共收到打赏
0

  • 10
  • 20
  • 50
  • 100
您目前伪币余额:0
未名交友
[更多]
[更多]
Re: 小伙伴儿们,有参加减肥比赛的吗?减肥版开始报名了
[版面:人到中年][首篇作者:noregrets] , 2014年01月09日17:49:33 ,次阅读,次回复
来APP回复,赚取更多伪币 关注本站公众号:
[首页] [上页][下页][末页] [分页:1 2 3 4 5 6 ]
noregrets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 ]

发信人: noregrets (禅), 信区: Midlife
标  题: Re: 小伙伴儿们,有参加减肥比赛的吗?减肥版开始报名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an  9 17:49:33 2014, 美东)

减, 必须减, 系个鞋带都费劲.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24.]

 
guoke2010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2 ]

发信人: guoke2010 (guoke), 信区: Midlife
标  题: Re: 小伙伴儿们,有参加减肥比赛的吗?减肥版开始报名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an  9 22:12:06 2014, 美东)

有心无力的咋办?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24.]

 
bluehatcat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3 ]

发信人: bluehatcat (大懒猫), 信区: Midlife
标  题: Re: 小伙伴儿们,有参加减肥比赛的吗?减肥版开始报名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an  9 22:31:01 2014, 美东)

真假?加入的话,通知一下,咱们几个做个伴儿


【 在 noregrets (禅) 的大作中提到: 】
: 减, 必须减, 系个鞋带都费劲.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75.]

 
bluehatcat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4 ]

发信人: bluehatcat (大懒猫), 信区: Midlife
标  题: Re: 小伙伴儿们,有参加减肥比赛的吗?减肥版开始报名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an  9 22:40:07 2014, 美东)

无力就是缺乏锻炼啊,每天抽出来半个小时快走,或者慢跑,时间长乐精力充沛的,改
变饮食习惯,晚上吃清淡点儿。前三天比较难过,毕竟旧习难改,并且觉得自己很亏,
所以有人会发生暴饮暴食的现象。我分2次胖了20磅,快2年了。这2年真的一点而自信
都没有了,人也变懒了,没有以前那么在乎形象了,我小姨来我家,给我的触动挺大的
,我们一起去旅行,她每天都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穿的衣服也有范儿,我整天和一个
灰姑娘似的。都是胖惹的祸。



【 在 guoke2010 (guoke) 的大作中提到: 】
: 有心无力的咋办?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75.]

 
noregrets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5 ]

发信人: noregrets (禅), 信区: Midlife
标  题: Re: 小伙伴儿们,有参加减肥比赛的吗?减肥版开始报名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an  9 23:45:27 2014, 美东)

就这开一贴吧, 每天汇报都锻炼了没, 一个月先减一到两镑.

Set a goal, make it doable, figure out how to achieve it, then go for it...
Imagine what you will look like in 6 and 12 months.

【 在 bluehatcat (大懒猫) 的大作中提到: 】
: 真假?加入的话,通知一下,咱们几个做个伴儿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24.]

 
mirrorjj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6 ]

发信人: mirrorjj (人在天涯), 信区: Midlife
标  题: Re: 小伙伴儿们,有参加减肥比赛的吗?减肥版开始报名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Jan 10 00:17:00 2014, 美东)

呵呵,咱们一起互相监督吧。
我是觉得减多少没有关系,坚持锻炼就好。
谁坚持一星期,我发双黄包。

【 在 noregrets (禅) 的大作中提到: 】
: 就这开一贴吧, 每天汇报都锻炼了没, 一个月先减一到两镑.
: Set a goal, make it doable, figure out how to achieve it, then go for it...
: Imagine what you will look like in 6 and 12 months.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76.]

 
mesao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7 ]

发信人: mesao (。), 信区: Midlife
标  题: Re: 小伙伴儿们,有参加减肥比赛的吗?减肥版开始报名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Jan 10 08:26:19 2014, 美东)

算我一个吧,我想减

【 在 bluehatcat (大懒猫)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想跟风减到自己满意为止,大家一起减最大的好处是互相监督,交流经验。



--
长。太。息。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173.]

 
zooho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8 ]

发信人: zooho (zooho), 信区: Midlife
标  题: Re: 小伙伴儿们,有参加减肥比赛的吗?减肥版开始报名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Jan 10 08:57:58 2014, 美东)

居然还有这样一个版
谢谢分享

看了几眼,版上很多健身好建议
那个,体重不算绝对指标 健康 有活力最大 肥肉越少越好 肌肉很难练? 哈哈哈哈

坚持是王道 每周能去GYM3次的话就很赞

大家互相鼓励吧 、
昨晚去跳Zumba了 赞自己一个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173.]

 
dancembutoff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9 ]

发信人: dancembutoff (。), 信区: Midlife
标  题: Re: 小伙伴儿们,有参加减肥比赛的吗?减肥版开始报名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Jan 10 09:24:50 2014, 美东)

好,俺就这儿报了。
【 在 mirrorjj (人在天涯) 的大作中提到: 】
: 呵呵,咱们一起互相监督吧。
: 我是觉得减多少没有关系,坚持锻炼就好。
: 谁坚持一星期,我发双黄包。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168.]

 
guoke2010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0 ]

发信人: guoke2010 (guoke), 信区: Midlife
标  题: Re: 小伙伴儿们,有参加减肥比赛的吗?减肥版开始报名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Jan 10 10:06:08 2014, 美东)

我一星期锻炼一次,下星期锻炼两次是不是也算坚持一星期? (偷笑)
【 在 mirrorjj (人在天涯) 的大作中提到: 】
: 呵呵,咱们一起互相监督吧。
: 我是觉得减多少没有关系,坚持锻炼就好。
: 谁坚持一星期,我发双黄包。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149.]

 
guoke2010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1 ]

发信人: guoke2010 (guoke), 信区: Midlife
标  题: Re: 小伙伴儿们,有参加减肥比赛的吗?减肥版开始报名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Jan 10 10:06:53 2014, 美东)

你? 有本钱减吗?! 别让人家说中年版虐待你.
【 在 mesao (。) 的大作中提到: 】
: 算我一个吧,我想减




--

※ 修改:·guoke2010 於 Jan 10 10:11:18 2014 修改本文·[FROM: 149.]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149.]

 
ygjc2013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2 ]

发信人: ygjc2013 (ygjc), 信区: Midlife
标  题: Re: 小伙伴儿们,有参加减肥比赛的吗?减肥版开始报名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Jan 10 11:21:55 2014, 美东)

真的吗?俺天天锻炼,坚持快半年了。
【 在 mirrorjj (人在天涯) 的大作中提到: 】
: 呵呵,咱们一起互相监督吧。
: 我是觉得减多少没有关系,坚持锻炼就好。
: 谁坚持一星期,我发双黄包。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150.]

 
bluehatcat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3 ]

发信人: bluehatcat (大懒猫), 信区: Midlife
标  题: Re: 小伙伴儿们,有参加减肥比赛的吗?减肥版开始报名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Jan 10 16:17:47 2014, 美东)

boohee.com  是个不错的减肥网站,可以记录你的饮食和每天吃东西摄入的卡路里。

有没有需要励志的姐妹(弟兄就别看了,省了你老婆和你吵架)我可以把马克妈妈的减
肥日记贴上来。

既然班长都这么支持,那咱们明天就开始吧!!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75.]

 
bluehatcat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4 ]

发信人: bluehatcat (大懒猫), 信区: Midlife
标  题: Re: 小伙伴儿们,有参加减肥比赛的吗?减肥版开始报名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Jan 10 16:31:10 2014, 美东)

这个办法好。要不要做一个表格啥的?


【 在 noregrets (禅) 的大作中提到: 】
: 就这开一贴吧, 每天汇报都锻炼了没, 一个月先减一到两镑.
: Set a goal, make it doable, figure out how to achieve it, then go for it...
: Imagine what you will look like in 6 and 12 months.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75.]

 
bluehatcat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5 ]

发信人: bluehatcat (大懒猫), 信区: Midlife
标  题: Re: 小伙伴儿们,有参加减肥比赛的吗?减肥版开始报名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Jan 10 16:36:17 2014, 美东)

马克妈妈和她制作的减肥图片。


【 在 bluehatcat (大懒猫)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想跟风减到自己满意为止,大家一起减最大的好处是互相监督,交流经验。



--

※ 修改:·bluehatcat 於 Jan 10 17:12:02 2014 修改本文·[FROM: 75.]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75.]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删除]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删除]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删除]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删除]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删除]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删除]

 
bluehatcat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6 ]

发信人: bluehatcat (大懒猫), 信区: Midlife
标  题: Re: 小伙伴儿们,有参加减肥比赛的吗?减肥版开始报名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Jan 10 17:11:43 2014, 美东)

修改了一下表格,这样男生女生都可以用了


【 在 bluehatcat (大懒猫) 的大作中提到: 】
: 马克妈妈和她制作的减肥图片。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75.]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删除]

 
Nilelily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7 ]

发信人: Nilelily (百合), 信区: Midlife
标  题: Re: 小伙伴儿们,有参加减肥比赛的吗?减肥版开始报名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Jan 11 01:44:30 2014, 美东)

想从120磅减到118磅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50.]

 
bluehatcat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8 ]

发信人: bluehatcat (大懒猫), 信区: Midlife
标  题: Re: 小伙伴儿们,有参加减肥比赛的吗?减肥版开始报名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Jan 11 14:38:53 2014, 美东)

1月11:

减肥第一天:

早:咖啡

午:越南面馆,吃面之前喝了3杯水,1/3 碗面

运动:快走30分钟 (速度:4.6)

晚餐:色拉

零食:kiwi 6




--

※ 修改:·bluehatcat 於 Jan 11 19:06:50 2014 修改本文·[FROM: 75.]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75.]

 
bluehatcat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9 ]

发信人: bluehatcat (大懒猫), 信区: Midlife
标  题: Re: 小伙伴儿们,有参加减肥比赛的吗?减肥版开始报名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Jan 11 19:07:44 2014, 美东)

3天晚餐吃色拉就可以做到了。加油妹妹


【 在 Nilelily (百合) 的大作中提到: 】
: 想从120磅减到118磅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75.]

 
Nilelily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20 ]

发信人: Nilelily (百合), 信区: Midlife
标  题: Re: 小伙伴儿们,有参加减肥比赛的吗?减肥版开始报名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Jan 11 23:34:42 2014, 美东)

减了半年都没减掉这两磅

【 在 bluehatcat (大懒猫) 的大作中提到: 】
: 3天晚餐吃色拉就可以做到了。加油妹妹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50.]

[首页] [上页][下页][末页] [分页:1 2 3 4 5 6 ]
[快速返回] [ 进入人到中年讨论区] [返回顶部]
回复文章
标题:
内 容:

未名交友
将您的链接放在这儿

友情链接


 

Site Map - Contact Us - Terms and Conditions - Privacy Policy

版权所有,未名空间(mitbbs.com),since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