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人数7631
首页 - 分类讨论区 - 新闻中心 - 史海钩沉版 - 同主题阅读文章

此篇文章共收到打赏
0

  • 10
  • 20
  • 50
  • 100
您目前伪币余额:0
未名交友
[更多]
[更多]
Re: 我对西方民主制度的看法和转变
[版面:史海钩沉][首篇作者:YourDad] , 2021年06月23日12:31:43 ,73615次阅读,2121次回复
来APP回复,赚取更多伪币 关注本站公众号:
[首页][上页] [下页][末页] [分页: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
sametime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981 ]

发信人: sametime (MASANLI), 信区: History
标  题: Re: 我对西方民主制度的看法和转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ul  6 11:02:12 2021, 美东)

人家整个一套流程合理合法做了一百年了。 你大嘴一张就“违背人民的意愿”, 你谁
啊你?

中国收土地出让费的时候是什么流程?符合人民的意愿?


【 在 YourDad (YourDad) 的大作中提到: 】
: 那是议员的意愿,做过全民调查吗?没做过就是违背人民的意愿。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08.]

 
ridgway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982 ]

发信人: ridgway (ridgway), 信区: History
标  题: Re: 我对西方民主制度的看法和转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ul  6 11:03:41 2021, 美东)

土鳖需要为此负责,按你的狗屁不通的理论。哈哈

【 在 YourDad (YourDad) 的大作中提到: 】
: 台湾民国政府现在拼命在卖国呢,呵呵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41.]

 
ridgway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983 ]

发信人: ridgway (ridgway), 信区: History
标  题: Re: 我对西方民主制度的看法和转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ul  6 11:04:21 2021, 美东)

你承认你喷的都是屎就好。

【 在 YourDad (YourDad) 的大作中提到: 】
: 难道我没有躲别人喷出来的屎的权力吗?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41.]

 
ridgway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984 ]

发信人: ridgway (ridgway), 信区: History
标  题: Re: 我对西方民主制度的看法和转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ul  6 11:05:23 2021, 美东)

日本都投降了,你抗个鬼的日?就是不遵守政府号令的武装叛军。

【 在 YourDad (YourDad) 的大作中提到: 】
: 那时民间抗日军队,蒋政府抗日不力,还不让民间自发抗日吗?你个日本人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41.]

 
ridgway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985 ]

发信人: ridgway (ridgway), 信区: History
标  题: Re: 我对西方民主制度的看法和转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ul  6 11:06:11 2021, 美东)

发信人: ridgway (ridgway), 信区: History
标  题: Re: 我对西方民主制度的看法和转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ul  6 10:20:54 2021, 美东)

不平等条约就是争议领土,土鳖一直标榜自己废除了前朝所有的不平等条约。香港岛也
是清朝正式永久割让给英国的,英国也是核大国,土鳖不是照样拿回了香港吗?


【 在 YourDad (YourDad) 的大作中提到: 】
: 呵呵,土鳖说的是实话,清朝打不过别人只好割让,是不平等,但是海参崴是清朝正式
: 割让的,根本不是争议领土,早在清朝时主权就转移给了俄国。这种领土拿回来只能靠
: 战争,但是与俄国核大国战争显然不可能。所以那海参崴说话真是历史盲。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41.]

 
ridgway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986 ]

发信人: ridgway (ridgway), 信区: History
标  题: Re: 我对西方民主制度的看法和转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ul  6 11:07:33 2021, 美东)

而且苏联最牛逼的时候土鳖都敢硬怼,现在俄罗斯已经虚弱的不像样了,土鳖反而不敢
提什么中俄历史上的不平等条约了。土鳖是不是更怂?


【 在 ridgway (ridgway) 的大作中提到: 】
: 发信人: ridgway (ridgway), 信区: History
: 标  题: Re: 我对西方民主制度的看法和转变
: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ul  6 10:20:54 2021, 美东)
: 不平等条约就是争议领土,土鳖一直标榜自己废除了前朝所有的不平等条约。香港岛也
: 是清朝正式永久割让给英国的,英国也是核大国,土鳖不是照样拿回了香港吗?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41.]

 
YourDad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987 ]

发信人: YourDad (YourDad), 信区: History
标  题: Re: 我对西方民主制度的看法和转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ul  6 11:19:29 2021, 美东)

黑奴和屠杀印第安人也做了好多年

【 在 sametime (MASANLI) 的大作中提到: 】
: 人家整个一套流程合理合法做了一百年了。 你大嘴一张就“违背人民的意愿”, 你谁
: 啊你?
: 中国收土地出让费的时候是什么流程?符合人民的意愿?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73.]

 
YourDad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988 ]

发信人: YourDad (YourDad), 信区: History
标  题: Re: 我对西方民主制度的看法和转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ul  6 11:21:05 2021, 美东)

那美帝为啥不打到俄国去呢?只敢在俄国边上转悠,太怂了

【 在 ridgway (ridgway) 的大作中提到: 】
: 而且苏联最牛逼的时候土鳖都敢硬怼,现在俄罗斯已经虚弱的不像样了,土鳖反而不敢
: 提什么中俄历史上的不平等条约了。土鳖是不是更怂?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73.]

 
YourDad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989 ]

发信人: YourDad (YourDad), 信区: History
标  题: Re: 我对西方民主制度的看法和转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ul  6 11:22:33 2021, 美东)

台湾割据政权能跟国民政府下的抗日军队比吗?

【 在 ridgway (ridgway) 的大作中提到: 】
: 土鳖需要为此负责,按你的狗屁不通的理论。哈哈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73.]

 
YourDad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990 ]

发信人: YourDad (YourDad), 信区: History
标  题: Re: 我对西方民主制度的看法和转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ul  6 11:23:10 2021, 美东)

我只承认你喷的都是屎,呵呵

【 在 ridgway (ridgway)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承认你喷的都是屎就好。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73.]

 
YourDad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991 ]

发信人: YourDad (YourDad), 信区: History
标  题: Re: 我对西方民主制度的看法和转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ul  6 11:24:35 2021, 美东)

抗日军队你说解散就解散啊,这么多军人去要饭吗

【 在 ridgway (ridgway) 的大作中提到: 】
: 日本都投降了,你抗个鬼的日?就是不遵守政府号令的武装叛军。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73.]

 
novawt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992 ]

发信人: novawt (novawt), 信区: History
标  题: Re: 我对西方民主制度的看法和转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ul  6 12:08:22 2021, 美东)

韩战爆发前,美军已经撤出朝鲜半岛了,韩战爆发后,再从仁川登陆,直到现在也还在
三八线。倒是中国在韩战结束后不久就撤回到鸭绿江了。中美谁是最后的赢家,还用说
吗?
【 在 YourDad (YourDad) 的大作中提到: 】
: 呵呵,美军从鸭绿江被打回38线还敢吹胜利
: 呵呵,伊拉克议会一致要求美帝滚蛋,到你嘴里变成了亲美政权,哈哈,你的脸皮太
厚了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2603:8080:f04:a]

 
novawt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993 ]

发信人: novawt (novawt), 信区: History
标  题: Re: 我对西方民主制度的看法和转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ul  6 12:11:17 2021, 美东)

公知在国内谨小慎微地打几个擦边球也能叫公开反对?他们中有谁公开提出让大大下台
却还没坐牢的?

【 在 YourDad (YourDad) 的大作中提到: 】
: 从方方,到袁腾飞,到彩霞,还不止这几个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2603:8080:f04:a]

 
novawt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994 ]

发信人: novawt (novawt), 信区: History
标  题: Re: 我对西方民主制度的看法和转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ul  6 12:16:26 2021, 美东)

问的是你会不会说苏联牛逼,撞死活该,你转进到历史遗留问题干什么?难道是老蒋留
下的问题,就活该撞死了?

再说了,曲啸因为爹被苏联人撞死而在反右时被认为内心仇恨苏联,作为其被打成右派
的罪状之一,蒙冤二十多年,难道这笔帐也要算到老蒋头上?

【 在 YourDad (YourDad)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早就说了,苏军在东北是当年民国政府遗留下来的烂摊子,土鳖执政后没几年,苏军
: 就全撤了,要是民国政府继续执政,中国领土上才会继续有外国军队存在。
: 这么简单的事实你该搞清楚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2603:8080:f04:a]

 
YourDad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995 ]

发信人: YourDad (YourDad), 信区: History
标  题: Re: 我对西方民主制度的看法和转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ul  6 12:18:16 2021, 美东)

你就不敢面对事实

【 在 novawt (novawt) 的大作中提到: 】
: 韩战爆发前,美军已经撤出朝鲜半岛了,韩战爆发后,再从仁川登陆,直到现在也还在
: 三八线。倒是中国在韩战结束后不久就撤回到鸭绿江了。中美谁是最后的赢家,还用说
: 吗?
: 厚了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73.]

 
YourDad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996 ]

发信人: YourDad (YourDad), 信区: History
标  题: Re: 我对西方民主制度的看法和转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ul  6 12:21:16 2021, 美东)

废话,土鳖收拾老蒋的历史遗留问题当然得花好几年。曲啸爹的悲剧不得算在始作俑者
老蒋政权吗。没有这个无能的政府,哪来的苏军进入中国?

【 在 novawt (novawt) 的大作中提到: 】
: 问的是你会不会说苏联牛逼,撞死活该,你转进到历史遗留问题干什么?难道是老蒋留
: 下的问题,就活该撞死了?
: 再说了,曲啸因为爹被苏联人撞死而在反右时被认为内心仇恨苏联,作为其被打成右派
: 的罪状之一,蒙冤二十多年,难道这笔帐也要算到老蒋头上?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73.]

 
YourDad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997 ]

发信人: YourDad (YourDad), 信区: History
标  题: Re: 我对西方民主制度的看法和转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ul  6 12:26:24 2021, 美东)

呵呵,几千川粉和平示威,就有好几百被FBI抓到牢里去了

【 在 novawt (novawt) 的大作中提到: 】
: 公知在国内谨小慎微地打几个擦边球也能叫公开反对?他们中有谁公开提出让大大下台
: 却还没坐牢的?




--
※ 修改:·YourDad 於 Jul  6 12:26:54 2021 修改本文·[FROM: 73.]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73.]

 
novawt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998 ]

发信人: novawt (novawt), 信区: History
标  题: Re: 我对西方民主制度的看法和转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ul  6 12:42:49 2021, 美东)

所以你还是认为曲啸爹被撞死是活该咯?而且土共要再给曲啸戴顶右派帽子,才能彻底
解决老蒋遗留问题?
【 在 YourDad (YourDad) 的大作中提到: 】
: 废话,土鳖收拾老蒋的历史遗留问题当然得花好几年。曲啸爹的悲剧不得算在始作俑者
: 老蒋政权吗。没有这个无能的政府,哪来的苏军进入中国?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2603:8080:f04:a]

 
novawt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999 ]

发信人: novawt (novawt), 信区: History
标  题: Re: 我对西方民主制度的看法和转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ul  6 12:44:18 2021, 美东)

被抓到牢里的有谁是仅仅呆在在国会大厦外喊口号的?

【 在 YourDad (YourDad) 的大作中提到: 】
: 呵呵,几千川粉和平示威,就有好几百被FBI抓到牢里去了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2603:8080:f04:a]

 
novawt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000 ]

发信人: novawt (novawt), 信区: History
标  题: Re: 我对西方民主制度的看法和转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ul  6 12:45:27 2021, 美东)

那你说说韩战爆发前美军在哪里,现在美军又在朝鲜半岛哪里?
【 在 YourDad (YourDad)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就不敢面对事实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2603:8080:f04:a]

[首页][上页] [下页][末页] [分页: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
[快速返回] [ 进入史海钩沉讨论区] [返回顶部]
回复文章
标题:
内 容:

未名交友
将您的链接放在这儿

友情链接


 

Site Map - Contact Us - Terms and Conditions - Privacy Policy

版权所有,未名空间(mitbbs.com),since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