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人数15253
首页 - 分类讨论区 - 新闻中心 - 史海钩沉版 - 同主题阅读文章

此篇文章共收到打赏
0

  • 10
  • 20
  • 50
  • 100
您目前伪币余额:0
未名交友
[更多]
[更多]
Re: 我对西方民主制度的看法和转变
[版面:史海钩沉][首篇作者:YourDad] , 2021年06月23日12:31:43 ,83225次阅读,2121次回复
来APP回复,赚取更多伪币 关注本站公众号:
[首页][上页] [下页][末页] [分页: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
lilyamao2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81 ]

发信人: lilyamao2 (lilyamao2), 信区: History
标  题: Re: 我对西方民主制度的看法和转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un 24 14:06:33 2021, 美东)

国内1980-2012真属于从无到有高速发展吧, 那时候我们大学毕业,必然找得到工作
,找得到工作,小夫妻就买得起商品房和车子,根本不需要爹妈帮忙。
网购,高速铁路都大发展,基建蓬勃。 农村免了农业税,开始普几基本的农民医保。

结果,因为网络控制不严,胡温被骂成一坨屎。

习大大上台后,屁事没干,谁不服整谁,舆论管控,战狼培养起来,五毛养起来, 结
果屁民们一个个大国自豪感的不要不要的,对习近平感恩送德

人就是犯贱
【 在 lilyamao2 (lilyamao2) 的大作中提到: 】
: 中国没有通货膨胀?老兄?我们多少70年代生的同学们实际生活在中国这些年是下降
的。
: 在我们大学毕业时候,我们月收入在3000-5000元左右,杭州上海房价是20-30万一套啊
: ,我们在2005年左右,基本上这批人都是有房,很多有车。经常下馆子。
: 现在呢,现在的年轻人比我们那时候生活落后,他们没四个老人的集资帮忙买得起房子
: 吗?他们很多人的工资连车子都供不起。
: 土共就是捡了独裁的便宜,天天念叨祖国进步大,念叨十几年都成真了。我跟你说,你
: 就是跟任何一个人天天念叨上帝是存在的,不允许反驳,十几年后,这人绝对能相信上
: 帝是存在的。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96.]

 
sametime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82 ]

发信人: sametime (MASANLI), 信区: History
标  题: Re: 我对西方民主制度的看法和转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un 24 14:10:31 2021, 美东)

没有人说民主制度不会对他的敌人没有暴行啊。有人说过吗?

民主制度只是对民主制度内部的人有好处。对敌人没有任何好处。

你玩文字游戏有啥意义呢?杀敌国人是功绩哦。

【 在 YourDad (YourDad) 的大作中提到: 】
: 印第安人是北美的原住民,白人是不是侵略者,杀了印第安人,占了他们的地方?这些
: 暴行都是在民主制度下进行的吧?
: 你玩文字游戏有啥意义呢?杀了就是杀了。你杀了一个人,是外国人还是本国人,会减
: 低你的罪行吗?杀外国人就无罪了?还是罪减一等?





--
※ 修改:·sametime 於 Jun 24 14:15:06 2021 修改本文·[FROM: 108.]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08.]

 
novawt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83 ]

发信人: novawt (novawt), 信区: History
标  题: Re: 我对西方民主制度的看法和转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un 24 14:10:45 2021, 美东)

本世纪初的时候,上海本硕博毕业生的市场行情就是3千、6千和9千,现在大概还是这
个数字,但20年间物价房价已经涨了多少了?
【 在 lilyamao2 (lilyamao2) 的大作中提到: 】
:  国内1980-2012真属于从无到有高速发展吧, 那时候我们大学毕业,必然找得到工作
: ,找得到工作,小夫妻就买得起商品房和车子,根本不需要爹妈帮忙。
: 网购,高速铁路都大发展,基建蓬勃。 农村免了农业税,开始普几基本的农民医保。
: 结果,因为网络控制不严,胡温被骂成一坨屎。
: 习大大上台后,屁事没干,谁不服整谁,舆论管控,战狼培养起来,五毛养起来, 结
: 果屁民们一个个大国自豪感的不要不要的,对习近平感恩送德
: 人就是犯贱
: 的。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2603:8080:f04:a]

 
lilyamao2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84 ]

发信人: lilyamao2 (lilyamao2), 信区: History
标  题: Re: 我对西方民主制度的看法和转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un 24 14:20:28 2021, 美东)

是的,要是言论自由, 习近平早就被骂成一团shit了。
【 在 novawt (novawt) 的大作中提到: 】
: 本世纪初的时候,上海本硕博毕业生的市场行情就是3千、6千和9千,现在大概还是这
: 个数字,但20年间物价房价已经涨了多少了?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96.]

 
lilyamao2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85 ]

发信人: lilyamao2 (lilyamao2), 信区: History
标  题: Re: 我对西方民主制度的看法和转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un 24 14:25:04 2021, 美东)

习近平这些年的GDP增长主要靠物价上涨,还有就是维稳和宣传口确实取得很大进步。
韭菜的日子其实越来越难过,跳楼的韭菜很多,还不让上网说跳楼了,因为破坏稳定。
【 在 novawt (novawt) 的大作中提到: 】
: 本世纪初的时候,上海本硕博毕业生的市场行情就是3千、6千和9千,现在大概还是这
: 个数字,但20年间物价房价已经涨了多少了?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96.]

 
YourDad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86 ]

发信人: YourDad (YourDad), 信区: History
标  题: Re: 我对西方民主制度的看法和转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un 24 14:31:35 2021, 美东)

2012 到现在中国GDP涨多少?习整治官场,处理环境问题,都是很重要的。说话得客观

【 在 lilyamao2 (lilyamao2) 的大作中提到: 】
:  国内1980-2012真属于从无到有高速发展吧, 那时候我们大学毕业,必然找得到工作
: ,找得到工作,小夫妻就买得起商品房和车子,根本不需要爹妈帮忙。
: 网购,高速铁路都大发展,基建蓬勃。 农村免了农业税,开始普几基本的农民医保。
: 结果,因为网络控制不严,胡温被骂成一坨屎。
: 习大大上台后,屁事没干,谁不服整谁,舆论管控,战狼培养起来,五毛养起来, 结
: 果屁民们一个个大国自豪感的不要不要的,对习近平感恩送德
: 人就是犯贱
: 的。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73.]

 
YourDad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87 ]

发信人: YourDad (YourDad), 信区: History
标  题: Re: 我对西方民主制度的看法和转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un 24 14:32:56 2021, 美东)

黑人也是敌人是吗,做奴隶都是活该。抢别人的东西和地盘,杀别人,这样都能美化?
人性呢?

【 在 sametime (MASANLI) 的大作中提到: 】
: 没有人说民主制度不会对他的敌人没有暴行啊。有人说过吗?
: 民主制度只是对民主制度内部的人有好处。对敌人没有任何好处。
: 你玩文字游戏有啥意义呢?杀敌国人是功绩哦。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73.]

 
YourDad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88 ]

发信人: YourDad (YourDad), 信区: History
标  题: Re: 我对西方民主制度的看法和转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un 24 14:35:58 2021, 美东)

我不清楚你说的实际生活到底是什么,但是中国人平均可支配收入这20年都在涨,拥有
汽车的越来越多,人均房子面积越来越大

你我大概活在不同星球

【 在 lilyamao2 (lilyamao2) 的大作中提到: 】
: 中国没有通货膨胀?老兄?我们多少70年代生的同学们实际生活在中国这些年是下降
的。
: 在我们大学毕业时候,我们月收入在3000-5000元左右,杭州上海房价是20-30万一套啊
: ,我们在2005年左右,基本上这批人都是有房,很多有车。经常下馆子。
: 现在呢,现在的年轻人比我们那时候生活落后,他们没四个老人的集资帮忙买得起房子
: 吗?他们很多人的工资连车子都供不起。
: 土共就是捡了独裁的便宜,天天念叨祖国进步大,念叨十几年都成真了。我跟你说,你
: 就是跟任何一个人天天念叨上帝是存在的,不允许反驳,十几年后,这人绝对能相信上
: 帝是存在的。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73.]

 
lilyamao2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89 ]

发信人: lilyamao2 (lilyamao2), 信区: History
标  题: Re: 我对西方民主制度的看法和转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un 24 14:53:13 2021, 美东)

废话,中国到2020年,有9.6亿人民人均月收入不到2000元,换言之,有4.4亿人民收入
超过2000元人民币。20年前,这个数字大概只有一亿。

你要觉得这是个了不起的成就,麻溜滚回国,不要在这里唧唧歪歪浪费时间了,我都替
你着急。
【 在 YourDad (YourDad)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不清楚你说的实际生活到底是什么,但是中国人平均可支配收入这20年都在涨,拥有
: 汽车的越来越多,人均房子面积越来越大
: 你我大概活在不同星球
: 的。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96.]

 
lilyamao2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90 ]

发信人: lilyamao2 (lilyamao2), 信区: History
标  题: Re: 我对西方民主制度的看法和转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un 24 15:03:48 2021, 美东)

赶紧回国去,如果你能干到中国蚂蚁劳工中前30%,四口之家,平均月收入也能有8000
人民币了,够买十八线县城一平方房子的,好好努力,争取当个听话的好韭菜,美国太
差了,配不上你这么好的韭菜
【 在 lilyamao2 (lilyamao2) 的大作中提到: 】
: 废话,中国到2020年,有9.6亿人民人均月收入不到2000元,换言之,有4.4亿人民收入
: 超过2000元人民币。20年前,这个数字大概只有一亿。
: 你要觉得这是个了不起的成就,麻溜滚回国,不要在这里唧唧歪歪浪费时间了,我都替
: 你着急。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96.]

 
sametime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91 ]

发信人: sametime (MASANLI), 信区: History
标  题: Re: 我对西方民主制度的看法和转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un 24 15:05:07 2021, 美东)

我们只是在讨论这个制度对制度内部的人有没有好处。

对制度内部的人有好处往往就是对对制度外部的人没有好处。

所以你在这边强调制度外部的人有多惨其实是完全irrelevant的信息。

【 在 YourDad (YourDad) 的大作中提到: 】
: 黑人也是敌人是吗,做奴隶都是活该。抢别人的东西和地盘,杀别人,这样都能美化?
: 人性呢?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08.]

 
sametime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92 ]

发信人: sametime (MASANLI), 信区: History
标  题: Re: 我对西方民主制度的看法和转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un 24 15:10:07 2021, 美东)

国内现在收入多少,资产多少都是有据可查的东西。

中国应该是每人资产25万人民币,其中75%在房产上。就算房产估价没有泡沫,这点钱
在老龄化的时代真是不够看的。 人均可支配收入大概5000美元一个人一年。

日本现在大概是16万美元一个人,而且房产没什么泡沫。


【 在 lilyamao2 (lilyamao2) 的大作中提到: 】
: 赶紧回国去,如果你能干到中国蚂蚁劳工中前30%,四口之家,平均月收入也能有
8000
: 人民币了,够买十八线县城一平方房子的,好好努力,争取当个听话的好韭菜,美国太
: 差了,配不上你这么好的韭菜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08.]

 
lilyamao2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93 ]

发信人: lilyamao2 (lilyamao2), 信区: History
标  题: Re: 我对西方民主制度的看法和转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un 24 15:23:47 2021, 美东)

天朝人民现在瞧得起谁啊,日本人过的生活哪里能让他们看得上。 还有楼主这种在海
外的吹鼓手,不遗余力宣传。

说啥都是假的,屁股在哪里才是真的,楼主要真信自己说的,中国是母语,同种族,亲
戚朋友多,赶紧海归才是真事, 唧唧歪歪当键盘侠让人瞧不起的很。
【 在 sametime (MASANLI) 的大作中提到: 】
: 国内现在收入多少,资产多少都是有据可查的东西。
: 中国应该是每人资产25万人民币,其中75%在房产上。就算房产估价没有泡沫,这点钱
: 在老龄化的时代真是不够看的。 人均可支配收入大概5000美元一个人一年。
: 日本现在大概是16万美元一个人,而且房产没什么泡沫。
: 8000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96.]

 
lilyamao2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94 ]

发信人: lilyamao2 (lilyamao2), 信区: History
标  题: Re: 我对西方民主制度的看法和转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un 24 15:29:17 2021, 美东)

楼主这种人见多了,就是国外呢,混的不如意,但是觉得国外混不好是因为美国国力不
行了。想回国呢,其实又害怕自己掉入日子过得很糟糕的13亿韭菜中,不能牢牢霸占上
面一亿。

其实上面一亿也是人均5000人民币月收入,日子应该还不如绝大多数美华,所以楼主既
没有信心回国,又在美国过得不爽,只好在BBS做祥林嫂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96.]

 
sametime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95 ]

发信人: sametime (MASANLI), 信区: History
标  题: Re: 我对西方民主制度的看法和转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un 24 16:00:07 2021, 美东)

真的混的好的人其实什么地方都可以混的好的。

你是哪个圈子就是那个圈子的。 中美都一样。
【 在 lilyamao2 (lilyamao2) 的大作中提到: 】
: 楼主这种人见多了,就是国外呢,混的不如意,但是觉得国外混不好是因为美国国力不
: 行了。想回国呢,其实又害怕自己掉入日子过得很糟糕的13亿韭菜中,不能牢牢霸占上
: 面一亿。
: 其实上面一亿也是人均5000人民币月收入,日子应该还不如绝大多数美华,所以楼主既
: 没有信心回国,又在美国过得不爽,只好在BBS做祥林嫂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08.]

 
FoxMe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96 ]

发信人: FoxMe (FoxMe), 信区: History
标  题: Re: 我对西方民主制度的看法和转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un 24 16:20:01 2021, 美东)

尼玛几个垃圾又在骂战,有意思吗?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82.]

 
YourDad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97 ]

发信人: YourDad (YourDad), 信区: History
标  题: Re: 我对西方民主制度的看法和转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un 24 16:25:49 2021, 美东)

中国发展的速度你还不满意,那么地球已经容不下你了

【 在 lilyamao2 (lilyamao2) 的大作中提到: 】
: 废话,中国到2020年,有9.6亿人民人均月收入不到2000元,换言之,有4.4亿人民收入
: 超过2000元人民币。20年前,这个数字大概只有一亿。
: 你要觉得这是个了不起的成就,麻溜滚回国,不要在这里唧唧歪歪浪费时间了,我都替
: 你着急。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73.]

 
YourDad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98 ]

发信人: YourDad (YourDad), 信区: History
标  题: Re: 我对西方民主制度的看法和转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un 24 16:27:40 2021, 美东)

烂民主制度国家多的是,你要不了解一下?我前面的帖子早就指出来现在西方的发达是
在吃当年工业革命的红利,跟民主制度关系不大

【 在 sametime (MASANLI)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们只是在讨论这个制度对制度内部的人有没有好处。
: 对制度内部的人有好处往往就是对对制度外部的人没有好处。
: 所以你在这边强调制度外部的人有多惨其实是完全irrelevant的信息。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73.]

 
YourDad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99 ]

发信人: YourDad (YourDad), 信区: History
标  题: Re: 我对西方民主制度的看法和转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un 24 16:30:10 2021, 美东)

呵呵,中国富人数量已经超过美帝了:

https://www.dw.com/zh/中国富豪人数首超美国/a-50914878

喷土鳖的悲愤也没有用,数据是打脸的。

【 在 sametime (MASANLI) 的大作中提到: 】
: 国内现在收入多少,资产多少都是有据可查的东西。
: 中国应该是每人资产25万人民币,其中75%在房产上。就算房产估价没有泡沫,这点钱
: 在老龄化的时代真是不够看的。 人均可支配收入大概5000美元一个人一年。
: 日本现在大概是16万美元一个人,而且房产没什么泡沫。
: 8000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73.]

 
novawt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00 ]

发信人: novawt (novawt), 信区: History
标  题: Re: 我对西方民主制度的看法和转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un 24 16:41:56 2021, 美东)

我怎么认为楼主在廊坊呢?
【 在 lilyamao2 (lilyamao2) 的大作中提到: 】
: 楼主这种人见多了,就是国外呢,混的不如意,但是觉得国外混不好是因为美国国力不
: 行了。想回国呢,其实又害怕自己掉入日子过得很糟糕的13亿韭菜中,不能牢牢霸占上
: 面一亿。
: 其实上面一亿也是人均5000人民币月收入,日子应该还不如绝大多数美华,所以楼主既
: 没有信心回国,又在美国过得不爽,只好在BBS做祥林嫂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2603:8080:f04:a]

[首页][上页] [下页][末页] [分页: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
[快速返回] [ 进入史海钩沉讨论区] [返回顶部]
回复文章
标题:
内 容:

未名交友
将您的链接放在这儿

友情链接


 

Site Map - Contact Us - Terms and Conditions - Privacy Policy

版权所有,未名空间(mitbbs.com),since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