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人数13634
首页 - 分类讨论区 - 新闻中心 - 史海钩沉版 - 同主题阅读文章

此篇文章共收到打赏
0

  • 10
  • 20
  • 50
  • 100
您目前伪币余额:0
未名交友
[更多]
[更多]
Re: 我对西方民主制度的看法和转变
[版面:史海钩沉][首篇作者:YourDad] , 2021年06月23日12:31:43 ,81207次阅读,2121次回复
来APP回复,赚取更多伪币 关注本站公众号:
[首页][上页] [下页][末页] [分页: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
sametime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361 ]

发信人: sametime (MASANLI), 信区: History
标  题: Re: 我对西方民主制度的看法和转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Jun 28 15:20:35 2021, 美东)

因为工作需要,我仔细研究过税法。没啥问题,也没啥漏洞。

你觉得有问题,你说说看。哪条有问题。
【 在 YourDad (YourDad)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就别舔美帝的税法了,就是富豪来割屁民韭菜的法,就你还在吹。知道为啥聚聚死活
: 不肯让大家知道他的税表吗,他心里很清楚他交税太少是很不公平好看的,否则正大光
: 明就说税法很公平的。呵呵,他知道没人信这个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08.]

 
YourDad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362 ]

发信人: YourDad (YourDad), 信区: History
标  题: Re: 我对西方民主制度的看法和转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Jun 28 15:38:51 2021, 美东)

呵呵,这么可怜的一点点美帝为啥这么怕

【 在 sametime (MASANLI)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所谓的几十倍增长是从很低得收入基数上得增长。
: 涨了几十倍之后还是只有那么可怜的一点点。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73.]

 
YourDad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363 ]

发信人: YourDad (YourDad), 信区: History
标  题: Re: 我对西方民主制度的看法和转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Jun 28 15:40:40 2021, 美东)

你又答非所问了,我说的是税法不公平,不是税法漏洞。聚聚和巴肥的报税应该合法,
但是税法不公平导致他们只交很少的税。为什么税法不公平?因为立法的政客很多被富
人收买了。

【 在 sametime (MASANLI) 的大作中提到: 】
: 因为工作需要,我仔细研究过税法。没啥问题,也没啥漏洞。
: 你觉得有问题,你说说看。哪条有问题。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73.]

 
mjridgway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364 ]

发信人: mjridgway (ridgway), 信区: History
标  题: Re: 我对西方民主制度的看法和转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Jun 28 15:50:13 2021, 美东)

怕不怕就很无聊了,如何定义怕还是不怕?

【 在 YourDad (YourDad) 的大作中提到: 】
: 呵呵,这么可怜的一点点美帝为啥这么怕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41.]

 
mjridgway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365 ]

发信人: mjridgway (ridgway), 信区: History
标  题: Re: 我对西方民主制度的看法和转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Jun 28 15:52:07 2021, 美东)

即使增长快,但是总量不如,所以屁民还是用脚投票选总量更多的。也就是说你承认现
阶段专制的中国还不如民主的美国了?

【 在 YourDad (YourDad) 的大作中提到: 】
: 那么多印度人投奔美帝,是专制制度投奔民主制度?还有那么多劳模投奔美帝,也是专
: 制制度?哈哈哈
: 中国人移民美帝有几个是投奔民主制度的?你没有做过任何调查研究就乱下结论。中国
: 增长很快,但是绝对值现在确实也不如美帝,所以现在移民美帝很正常。等人均GDP差
: 不多是,就跟日本韩国台湾一样,移民美帝的会少很多。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41.]

 
mjridgway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366 ]

发信人: mjridgway (ridgway), 信区: History
标  题: Re: 我对西方民主制度的看法和转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Jun 28 15:54:04 2021, 美东)

我一直说的是改开之前:

改开之前台湾比大陆民主,改开之前台湾经济发展比大陆快。是否说明改开之前台湾的
民主制度比大陆的专制制度更有优势?还有同期的南北韩东西德的对比。

【 在 YourDad (YourDad) 的大作中提到: 】
: 近30年的民主台湾经济发展远不如同期大陆,你又在造谣了。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41.]

 
mjridgway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367 ]

发信人: mjridgway (ridgway), 信区: History
标  题: Re: 我对西方民主制度的看法和转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Jun 28 15:55:44 2021, 美东)

你刚才自己也承认,专制的中国绝对值不如民主的美国,所以现在中国人移民美国远多
于美国人移民中国。这说明屁民不看收入涨没涨涨了多少倍。

【 在 YourDad (YourDad)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又想代表所有人来发言了。民主制度下韭菜几十年收入没涨,跟专制制度下韭菜几十
: 年来几十倍增长,选谁不是很明显吗。新加坡,中国都是民众支持率特高的地方,远比
: 台湾这个屎坑强。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41.]

 
mjridgway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368 ]

发信人: mjridgway (ridgway), 信区: History
标  题: Re: 我对西方民主制度的看法和转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Jun 28 16:06:51 2021, 美东)

民主和专制不解决发展的问题。专制制度完全可能在某个阶段比民主制度发展的更快更
好。但是反过来的例子也有很多。所以民主和专制在发展问题上就算平手。真正的区别
在于屁民的权利问题,显然在民主制度下更多一点。

【 在 YourDad (YourDad)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又想代表所有人来发言了。民主制度下韭菜几十年收入没涨,跟专制制度下韭菜几十
: 年来几十倍增长,选谁不是很明显吗。新加坡,中国都是民众支持率特高的地方,远比
: 台湾这个屎坑强。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41.]

 
YourDad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369 ]

发信人: YourDad (YourDad), 信区: History
标  题: Re: 我对西方民主制度的看法和转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Jun 28 16:22:56 2021, 美东)

你去问问拜总统,既然是民主总统,显然他会如实告诉你的

【 在 mjridgway (ridgway) 的大作中提到: 】
: 怕不怕就很无聊了,如何定义怕还是不怕?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73.]

 
YourDad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370 ]

发信人: YourDad (YourDad), 信区: History
标  题: Re: 我对西方民主制度的看法和转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Jun 28 16:24:04 2021, 美东)

改开之前台湾就是独裁制度,你不要老是造谣

【 在 mjridgway (ridgway)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一直说的是改开之前:
: 改开之前台湾比大陆民主,改开之前台湾经济发展比大陆快。是否说明改开之前台湾的
: 民主制度比大陆的专制制度更有优势?还有同期的南北韩东西德的对比。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73.]

 
mjridgway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371 ]

发信人: mjridgway (ridgway), 信区: History
标  题: Re: 我对西方民主制度的看法和转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Jun 28 16:26:34 2021, 美东)

改开前台湾跟大陆比,大陆更专制,台湾更民主。


【 在 YourDad (YourDad) 的大作中提到: 】
: 改开之前台湾就是独裁制度,你不要老是造谣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41.]

 
YourDad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372 ]

发信人: YourDad (YourDad), 信区: History
标  题: Re: 我对西方民主制度的看法和转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Jun 28 16:26:37 2021, 美东)

现阶段移民跟以后中国人收入以后接近或超过美帝完全不矛盾,就是你看事情有问题。

【 在 mjridgway (ridgway)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刚才自己也承认,专制的中国绝对值不如民主的美国,所以现在中国人移民美国远多
: 于美国人移民中国。这说明屁民不看收入涨没涨涨了多少倍。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73.]

 
mjridgway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373 ]

发信人: mjridgway (ridgway), 信区: History
标  题: Re: 我对西方民主制度的看法和转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Jun 28 16:27:37 2021, 美东)

你都没问过拜总统,你咋知道怕不怕?我早说了扯怕不怕是个很无聊的概念。土鳖几十
年都不敢打台湾,但是土鳖肯定不会承认自己怕了美帝。


【 在 YourDad (YourDad)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去问问拜总统,既然是民主总统,显然他会如实告诉你的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41.]

 
YourDad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374 ]

发信人: YourDad (YourDad), 信区: History
标  题: Re: 我对西方民主制度的看法和转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Jun 28 16:28:05 2021, 美东)

错了,东亚几个例子就足以说明在东亚文化圈,专制制度比民主制度发展经济好

【 在 mjridgway (ridgway) 的大作中提到: 】
: 民主和专制不解决发展的问题。专制制度完全可能在某个阶段比民主制度发展的更快更
: 好。但是反过来的例子也有很多。所以民主和专制在发展问题上就算平手。真正的区别
: 在于屁民的权利问题,显然在民主制度下更多一点。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73.]

 
mjridgway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375 ]

发信人: mjridgway (ridgway), 信区: History
标  题: Re: 我对西方民主制度的看法和转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Jun 28 16:29:21 2021, 美东)

南北韩发来贺电,改开前大陆台湾发来贺电。


【 在 YourDad (YourDad) 的大作中提到: 】
: 错了,东亚几个例子就足以说明在东亚文化圈,专制制度比民主制度发展经济好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41.]

 
YourDad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376 ]

发信人: YourDad (YourDad), 信区: History
标  题: Re: 我对西方民主制度的看法和转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Jun 28 16:29:31 2021, 美东)

都是专制,老蒋小蒋可不讲民主,灭反对派没商量

【 在 mjridgway (ridgway) 的大作中提到: 】
: 改开前台湾跟大陆比,大陆更专制,台湾更民主。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73.]

 
mjridgway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377 ]

发信人: mjridgway (ridgway), 信区: History
标  题: Re: 我对西方民主制度的看法和转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Jun 28 16:30:11 2021, 美东)

比毛还是要好多了。至少有形式上的选举。小蒋还开放了党禁报禁。

【 在 YourDad (YourDad) 的大作中提到: 】
: 都是专制,老蒋小蒋可不讲民主,灭反对派没商量




--
※ 修改:·mjridgway 於 Jun 28 16:31:57 2021 修改本文·[FROM: 141.]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41.]

 
YourDad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378 ]

发信人: YourDad (YourDad), 信区: History
标  题: Re: 我对西方民主制度的看法和转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Jun 28 16:32:36 2021, 美东)

南北韩不说明任何问题。南韩经济大发展时就是专制统治,正好说明专制制度好。

就算北韩是个方面例子,正面例子至少有南韩,新加坡,台湾。香港也可以算,殖民时
候没有民主。4比1。绝对的多数。

【 在 mjridgway (ridgway) 的大作中提到: 】
: 南北韩发来贺电,改开前大陆台湾发来贺电。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73.]

 
YourDad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379 ]

发信人: YourDad (YourDad), 信区: History
标  题: Re: 我对西方民主制度的看法和转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Jun 28 16:33:22 2021, 美东)

拜总统和美帝的表现就是很怕。所以你应该去核实一下

【 在 mjridgway (ridgway)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都没问过拜总统,你咋知道怕不怕?我早说了扯怕不怕是个很无聊的概念。土鳖几十
: 年都不敢打台湾,但是土鳖肯定不会承认自己怕了美帝。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73.]

 
YourDad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380 ]

发信人: YourDad (YourDad), 信区: History
标  题: Re: 我对西方民主制度的看法和转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Jun 28 16:34:57 2021, 美东)

都是专制,你就不要硬拗了。民进党都不承认老蒋小蒋有民主。

【 在 mjridgway (ridgway) 的大作中提到: 】
: 比毛还是要好多了。至少有形式上的选举。小蒋还开放了党禁报禁。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73.]

[首页][上页] [下页][末页] [分页: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
[快速返回] [ 进入史海钩沉讨论区] [返回顶部]
回复文章
标题:
内 容:

未名交友
将您的链接放在这儿

友情链接


 

Site Map - Contact Us - Terms and Conditions - Privacy Policy

版权所有,未名空间(mitbbs.com),since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