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人数11135
首页 - 分类讨论区 - 海外生活 - 股海弄潮版 - 同主题阅读文章

此篇文章共收到打赏
0

  • 10
  • 20
  • 50
  • 100
您目前伪币余额:0
未名交友
[更多]
[更多]
要有想象力
[版面:股海弄潮][首篇作者:winhao] , 2021年07月23日12:50:33 ,553次阅读,9次回复
来APP回复,赚取更多伪币 关注本站公众号:
[分页:1 ]
winhao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 ]

发信人: winhao (勇敢的人), 信区: Stock
标  题: 要有想象力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Jul 23 12:50:33 2021, 美东)

FB万亿的市值,一天涨超过6%。注意这个是在没有任何新闻的情形下出现的。

牛呀。股市啥都有可能。总之要和古板反着做就行了。去年下半年传闻FB要被调查时,
古板把FB骂的呀。结果呢?屡创新高。为啥要被调查?因为牛呀,赚的多呀。所有不怕
。烂公司,谁去调查呀。

被调查的都是垄断,赚钱的公司。值得拥有。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24.]

 
HighF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2 ]

发信人: HighF (一灯), 信区: Stock
标  题: Re: 要有想象力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Jul 23 12:52:00 2021, 美东)

fb涨是不是因为snap涨?

【 在 winhao (勇敢的人) 的大作中提到: 】
FB万亿的市值,一天涨超过6%。注意这个是在没有任何新闻的情形下出现的。

牛呀。股市啥都有可能。总之要和古板反着做就行了。去年下半年传闻FB要被调查时,
古板把FB骂的呀。结果呢?屡创新高。为啥要被调查?因为牛呀,赚的多呀。所有不怕
。烂公司,谁去调查呀。

被调查的都是垄断,赚钱的公司。值得拥有。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24.]



--

※ 来源:·BBS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73.]

 
goducksgo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3 ]

发信人: goducksgo (鸭霸), 信区: Stock
标  题: Re: 要有想象力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Jul 23 12:55:28 2021, 美东)

你就不要来秀马后炮智商了

snap twtr ER 带着 FB pins mtch 大涨 ,什么叫没新闻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73.]

 
database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4 ]

发信人: database (《※★※§Hey§※★※》), 信区: Stock
标  题: Re: 要有想象力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Jul 23 12:55:35 2021, 美东)

说明美股牛市块到头了。
准备开空吧。如果几天内有跳空高开的花。
【 在 winhao (勇敢的人) 的大作中提到: 】
: FB万亿的市值,一天涨超过6%。注意这个是在没有任何新闻的情形下出现的。
: 牛呀。股市啥都有可能。总之要和古板反着做就行了。去年下半年传闻FB要被调查时,
: 古板把FB骂的呀。结果呢?屡创新高。为啥要被调查?因为牛呀,赚的多呀。所有不怕
: 。烂公司,谁去调查呀。
: 被调查的都是垄断,赚钱的公司。值得拥有。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74.]

 
HATETCPC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5 ]

发信人: HATETCPC (A     J), 信区: Stock
标  题: Re: 要有想象力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Jul 23 15:18:25 2021, 美东)


大佬说来说去就是和股版反着来,没有新意
--
※ 来源:·iOS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24.]

 
winhao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6 ]

发信人: winhao (勇敢的人), 信区: Stock
标  题: Re: 要有想象力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Jul 23 15:26:49 2021, 美东)

靠,你牛呀。小股带动大股,第一次听说。呵呵。FB一天涨的超过这些公司的市值。你
更有想想力。这个智商,呵呵。

即使FB自己ER 也很少这样子涨的。MM想咋玩就咋玩。


【 在 goducksgo (鸭霸)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就不要来秀马后炮智商了
:  snap twtr ER 带着 FB pins mtch 大涨 ,什么叫没新闻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62.]

 
straybird02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7 ]

发信人: straybird02 (straybird), 信区: Stock
标  题: Re: 要有想象力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Jul 23 15:29:20 2021, 美东)

火星人皮皮就是一傻逼,还整天古板都是繁殖。错了,你个傻逼都可以拿来顶锅。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2600:1700:4ea1:]

 
goducksgo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8 ]

发信人: goducksgo (鸭霸), 信区: Stock
标  题: Re: 要有想象力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Jul 23 15:40:16 2021, 美东)

你这个sb智商就不要来现了
snap twtr ER表明social 板块很强,buy into the strength以你的智商这么难理解?
时间先后而已; snap 现在市值也有100B,带一下节奏很正常。

等FB ER出来多半sell on news;MM又不是第一次这么玩 ER




【 在 winhao (勇敢的人) 的大作中提到: 】
: 靠,你牛呀。小股带动大股,第一次听说。呵呵。FB一天涨的超过这些公司的市值。你
: 更有想想力。这个智商,呵呵。
: 即使FB自己ER 也很少这样子涨的。MM想咋玩就咋玩。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73.]

 
rocknrolla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9 ]

发信人: rocknrolla (Wise guy), 信区: Stock
标  题: Re: 要有想象力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Jul 23 15:51:53 2021, 美东)

鸭霸这个分析靠谱,FB有ins推特都飞了你还怕他没影响?

【 在 goducksgo (鸭霸)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这个sb智商就不要来现了
: snap twtr ER表明social 板块很强,buy into the strength以你的智商这么难理解?
: 时间先后而已; snap 现在市值也有100B,带一下节奏很正常。
: 等FB ER出来多半sell on news;MM又不是第一次这么玩 ER




--
☆ 发自 iPhone 买买提 1.24.11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00.]

 
goducksgo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0 ]

发信人: goducksgo (鸭霸), 信区: Stock
标  题: Re: 要有想象力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ul 29 12:13:49 2021, 美东)

你个2B 马后炮智商和想象力呢

炒股判断失误都是常事; 你个2B的问题是最喜欢马后炮装B



【 在 winhao (勇敢的人) 的大作中提到: 】
: 靠,你牛呀。小股带动大股,第一次听说。呵呵。FB一天涨的超过这些公司的市值。你
: 更有想想力。这个智商,呵呵。
: 即使FB自己ER 也很少这样子涨的。MM想咋玩就咋玩。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73.]

[分页:1 ]
[快速返回] [ 进入股海弄潮讨论区] [返回顶部]
回复文章
标题:
内 容:

未名交友
将您的链接放在这儿

友情链接


NAI500-北美潜力股搜集站
手續費最划算的美股券商
 

Site Map - Contact Us - Terms and Conditions - Privacy Policy

版权所有,未名空间(mitbbs.com),since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