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人数13638
首页 - 分类讨论区 - 情感杂想 - 肚皮舞运动版 - 同主题阅读文章

此篇文章共收到打赏
0

  • 10
  • 20
  • 50
  • 100
您目前伪币余额:0
未名交友
[更多]
[更多]
京人你能滚多远滚多远 (转载)
[版面:肚皮舞运动][首篇作者:Huangchong] , 2021年07月31日16:06:30 ,877次阅读,6次回复
来APP回复,赚取更多伪币 关注本站公众号:
[分页:1 ]
Huangchong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 ]

发信人: Huangchong (净坛使者), 信区: Joke
标  题: 京人你能滚多远滚多远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Jul 31 16:06:30 2021, 美东)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litary 讨论区 】
发信人: yhd2008 (NC2008),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京人你能滚多远滚多远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Jul 31 11:20:57 2021, 美东)

京人是这个论坛非常有特色的一个ID,平时发发小黄图搞笑图,顺带转点美国愤青的反
美言论恶心恶心我帝,俺在这里发过一些帖子,京人回过两三次。是一个性情中人。结
果就被几个人渣惦记上了。无非就是转的反美言论让这些人渣不爽了呗。下三滥地人肉
别人,然后假惺惺地说别怕,这是美国,你有言论自由,用奥运女羽的说法,我操操操
。真是下作啊。

咱一般不对别人的帖子过多的评头论足。都是成年人了,如果说的有条有理,那咱给个
点赞。哪怕就象耗子这种车轱辘话来回说的,星光这种无病呻吟的,一笑而过。最不济
的,一天24小时泡在这里能发几十个贴的,也别管人是挣五毛还是新台币的,毕竟也是
份工作要养家糊口的,咱理解。跳过即可。
但是因为观点不合就要走下三路刨人家底网下恐吓人家,这个是哪一类人,大陆的,台
湾的,香港的,恐怕大家也有数。

有人要京人不要怂,尼玛,你这么有种,你倒是亮亮你的真身啊。在网上发言已经是很
无聊了,在军版这个屎坑发言更是说出去都丢人现眼。谁TMD犯得上为这么个破网站影
响自己的日常生活啊。人HKDoll人至少是把银子挣到手了,在这干挺着何必呢。祝贺京
人终于可以滚蛋了。可喜可贺。其实这个论坛吧,看看就好。转发的再多,小丑自然还
是小丑,垃圾自然还是垃圾,如此而已。。。。其实问问舔子,王五这些人,把写的这
么多雄文拿去给自己父母看看呗,培养了这么好的一个文豪就在这埋没了多可惜。。。
。。。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07.]

 
daemonself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2 ]

发信人: daemonself (新晋川黑黑,前川粉,前mit行为艺术专业博士后导师), 信区: Joke
标  题: Re: 京人你能滚多远滚多远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Jul 31 19:30:46 2021, 美东)

别人被人肉我肯定是反对得,但是北京人我感觉没什么问题把。北京人对厉害国那么羡
慕,至少应该知道厉害国上网都是实名得阿,所以建议北京人带头实名上网
【 在 Huangchong (净坛使者) 的大作中提到: 】
: 发信人: yhd2008 (NC2008), 信区: Military
: 标  题: 京人你能滚多远滚多远
: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Jul 31 11:20:57 2021, 美东)
: 京人是这个论坛非常有特色的一个ID,平时发发小黄图搞笑图,顺带转点美国愤青的反
: 美言论恶心恶心我帝,俺在这里发过一些帖子,京人回过两三次。是一个性情中人。结
: 果就被几个人渣惦记上了。无非就是转的反美言论让这些人渣不爽了呗。下三滥地人肉
: 别人,然后假惺惺地说别怕,这是美国,你有言论自由,用奥运女羽的说法,我操操操
: 。真是下作啊。
: 咱一般不对别人的帖子过多的评头论足。都是成年人了,如果说的有条有理,那咱给个
: 点赞。哪怕就象耗子这种车轱辘话来回说的,星光这种无病呻吟的,一笑而过。最不济
: ...................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73.]

 
saibaster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3 ]

发信人: saibaster (Chinese America For Trump), 信区: Joke
标  题: Re: 京人你能滚多远滚多远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Jul 31 23:39:01 2021, 美东)

北京人是在文明社会生活的未开化野蛮人。
其实黄人的基因就是这样。不像白人经历过几百年的文明进化。
日本人没有白人指导之前也是很野蛮。
现在改造的比中国人好一点。
晓波说的对,殖民三百年,才能改了黄种人的野蛮基因。

【 在 daemonself (新晋川黑黑,前川粉,前mit行为艺术专业博士后导师) 的大作中
提到: 】
: 别人被人肉我肯定是反对得,但是北京人我感觉没什么问题把。北京人对厉害国那么羡
: 慕,至少应该知道厉害国上网都是实名得阿,所以建议北京人带头实名上网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2001:470:1f14:3]

 
YangCN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4 ]

发信人: YangCN (老杨), 信区: Joke
标  题: Re: 京人你能滚多远滚多远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Aug  1 01:21:53 2021, 美东)

京人经常把别人的照片发在菌斑
号称是他自己

【 在 Huangchong (净坛使者) 的大作中提到: 】
: 发信人: yhd2008 (NC2008), 信区: Military
: 标  题: 京人你能滚多远滚多远
: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Jul 31 11:20:57 2021, 美东)
: 京人是这个论坛非常有特色的一个ID,平时发发小黄图搞笑图,顺带转点美国愤青的反
: 美言论恶心恶心我帝,俺在这里发过一些帖子,京人回过两三次。是一个性情中人。结
: 果就被几个人渣惦记上了。无非就是转的反美言论让这些人渣不爽了呗。下三滥地人肉
: 别人,然后假惺惺地说别怕,这是美国,你有言论自由,用奥运女羽的说法,我操操操
: 。真是下作啊。
: 咱一般不对别人的帖子过多的评头论足。都是成年人了,如果说的有条有理,那咱给个
: 点赞。哪怕就象耗子这种车轱辘话来回说的,星光这种无病呻吟的,一笑而过。最不济
: ...................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67.]

 
CanGuanGong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5 ]

发信人: CanGuanGong (餐馆工), 信区: Joke
标  题: Re: 京人你能滚多远滚多远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Aug  1 02:16:22 2021, 美东)

哈哈哈,支持精人实名上网

【 在 daemonself (新晋川黑黑,前川粉,前mit行为艺术专业博士后导师) 的大作中
提到: 】
: 别人被人肉我肯定是反对得,但是北京人我感觉没什么问题把。北京人对厉害国那么羡
: 慕,至少应该知道厉害国上网都是实名得阿,所以建议北京人带头实名上网
: 【 在 Huangchong (净坛使者) 的大作中提到: 】
: : 发信人: yhd2008 (NC2008), 信区: Military
: : 标 题: 京人你能滚多远滚多远
: :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Jul 31 11:20:57 2021, 美东)
: : 京人是这个论坛非常有特色的一个ID,平时发发小黄图搞笑图,顺带转点美国愤青
的反
: : 美言论恶心恶心我帝,俺在这里发过一些帖子,京人回过两三次。是一个性情中人
。结
: : 果就被几个人渣惦记上了。无非就是转的反美言论让这些人渣不爽了呗。下三滥地
人肉
: : 别人,然后假惺惺地说别怕,这是美国,你有言论自由,用奥运女羽的说法,我操
操操
: : 。真是下作啊。
: : 咱一般不对别人的帖子过多的评头论足。都是成年人了,如果说的有条有理,那咱
给个
: : 点赞。哪怕就象耗子这种车轱辘话来回说的,星光这种无病呻吟的,一笑而过。最
不济
: : ...................
--
☆ 发自 Android 大灌 20.11.08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24.]

 
hounddog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6 ]

发信人: hounddog (巴蒂), 信区: Joke
标  题: 京人你能滚多远滚多远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Aug  7 19:45:13 2021, 美东)

那么多黄网不能看,非要赖在这儿看五毛发的小刘。难道是找不到看小电影的网址?

--
※ 来源:·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84.]

[分页:1 ]
[快速返回] [ 进入肚皮舞运动讨论区] [返回顶部]
回复文章
标题:
内 容:

未名交友
将您的链接放在这儿

友情链接


 

Site Map - Contact Us - Terms and Conditions - Privacy Policy

版权所有,未名空间(mitbbs.com),since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