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人数16352
首页 - 分类讨论区 - 情感杂想 - 梦里花落知多少版 - 同主题阅读文章

此篇文章共收到打赏
0

  • 10
  • 20
  • 50
  • 100
您目前伪币余额:0
未名交友
[更多]
[更多]
小刘打破了米帝所谓的midclass虚假宣传
[版面:梦里花落知多少][首篇作者:Dreamer] , 2022年05月22日17:53:21 ,635次阅读,20次回复
来APP回复,赚取更多伪币 关注本站公众号:
[分页:1 ]
Dreamer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 ]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小刘打破了米帝所谓的midclass虚假宣传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May 22 17:54:48 2022, 美东)


米国什么 中产,不就是缓解阶级矛盾的一种宣传手段精神鸦片么

midwest四五线county买个农民房,开10年新toyota
周末几个穷哥们,基本都是普通工程师普通教师普通技术员,聚在后院BBQ
吹牛扯淡从中美关系鹅乌战争到孩子上学
就算中产了

本来听着很”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不知有汉,无论魏晋"
颇有点桃花源的意思

小刘的到来彻底打破了这一切虚幻
老刘热情的邀请小刘参加自家的BBQ,小孩女还要秀一秀钢琴才艺
结果小刘基本上是客套性的礼貌,就这? 你家ABC中文都不咋会说啊

老刘在教会吹牛传统艺能,我家房子大,我家女孩会弹琴,我家小孩考上医学院了
完全戳不到小刘痛点,这跟我有啥关系?
本来还想在小刘身上找点满足感的,直接给自己整尴尬了
没在米国爬上去啊,啥midclass,妥妥社会底层技术员么

再一问老刘也没人脉给推荐东岸工作,第二年就没人去BBQ了


这只能说过去米国经济好,五线农村也有人去谋生
现在对于小刘来说,完全不当一回事了
而且经济也越来越差,农村工作大批裁撤,老刘自己都不一定保得住饭碗

这也算是均值回归,本来在00后眼里
只有director一级有人事权的才能算中产








--

※ 修改:·mitbbs.com 于 May 22 19:00:44 2022 修改本文·[FROM: 匿名天使的家]
※ 来源:·BBS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匿名天使的家]







 
Dreamer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2 ]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Re: 小刘打破了米帝所谓的midclass虚假宣传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May 22 19:53:03 2022, 美东)


【 在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的大作中提到: 】
: 米国什么 中产,不就是缓解阶级矛盾的一种宣传手段精神鸦片么
: midwest四五线county买个农民房,开10年新toyota
: 周末几个穷哥们,基本都是普通工程师普通教师普通技术员,聚在后院BBQ
: 吹牛扯淡从中美关系鹅乌战争到孩子上学
: 就算中产了
: 本来听着很”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不知有汉,无论魏晋"
: 颇有点桃花源的意思
: 小刘的到来彻底打破了这一切虚幻
: 老刘热情的邀请小刘参加自家的BBQ,小孩女还要秀一秀钢琴才艺
: 结果小刘基本上是客套性的礼貌,就这? 你家ABC中文都不咋会说啊
: ...................


属实,中产就是个伪概念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匿名天使的家]

 
Dreamer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3 ]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Re: 小刘打破了米帝所谓的midclass虚假宣传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May 22 21:49:09 2022, 美东)

你就是个卢瑟,这跟中产不中产没关系,只是太猥琐了。
我上学的时候穷学生一个,照样泡小刘。
小刘家里都是比较有钱的,只要玩的开心就行。不在乎经济条件。

等你这傻逼当了director了,鸡巴都硬不起来了。玩屁啊。你这就是典型的屌丝思维。
泡个妞需要用推荐工作做筹码。你卢瑟到了什么地步?


【 在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的大作中提到: 】
: 米国什么 中产,不就是缓解阶级矛盾的一种宣传手段精神鸦片么
: midwest四五线county买个农民房,开10年新toyota
: 周末几个穷哥们,基本都是普通工程师普通教师普通技术员,聚在后院BBQ
: 吹牛扯淡从中美关系鹅乌战争到孩子上学
: 就算中产了
: 本来听着很”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不知有汉,无论魏晋"
: 颇有点桃花源的意思
: 小刘的到来彻底打破了这一切虚幻
: 老刘热情的邀请小刘参加自家的BBQ,小孩女还要秀一秀钢琴才艺
: 结果小刘基本上是客套性的礼貌,就这? 你家ABC中文都不咋会说啊
: ...................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匿名天使的家]

 
Dreamer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4 ]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Re: 小刘打破了米帝所谓的midclass虚假宣传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May 22 22:25:24 2022, 美东)


小刘比较自我
以对自己是否有用,当作评判对方社会地位的标准

(不像那种农村生化大学生好忽悠)

搞得老刘很受伤



【 在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就是个卢瑟,这跟中产不中产没关系,只是太猥琐了。
: 我上学的时候穷学生一个,照样泡小刘。
: 小刘家里都是比较有钱的,只要玩的开心就行。不在乎经济条件。
: 等你这傻逼当了director了,鸡巴都硬不起来了。玩屁啊。你这就是典型的屌丝思维。
: 泡个妞需要用推荐工作做筹码。你卢瑟到了什么地步?



--

※ 来源:·BBS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匿名天使的家]

 
Dreamer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5 ]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Re: 小刘打破了米帝所谓的midclass虚假宣传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May 23 00:21:09 2022, 美东)


【 在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就是个卢瑟,这跟中产不中产没关系,只是太猥琐了。
: 我上学的时候穷学生一个,照样泡小刘。
: 小刘家里都是比较有钱的,只要玩的开心就行。不在乎经济条件。
: 等你这傻逼当了director了,鸡巴都硬不起来了。玩屁啊。你这就是典型的屌丝思维。
: 泡个妞需要用推荐工作做筹码。你卢瑟到了什么地步?


瞎吹

你穷学生一个,小刘周末飞去南方海滩玩,你有钱吗

小刘动不动就吃米其林,品尝菜品,你有钱吗

小刘动不动就租豪车自驾游,还有参加各种音乐节,电音节等等,背后全是银子,你穷
学生拿什么去?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匿名天使的家]

 
Dreamer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6 ]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Re: 小刘打破了米帝所谓的midclass虚假宣传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May 23 00:55:22 2022, 美东)

你没经历过就说我吹?
我还真去过,给你说说。

当年和小刘去巴哈马坐cruise能花几个钱?
高档餐厅是我带小刘去的。yelp上贵的,评价高的去就行。又不是天天去。
fashion show是小刘带我去的,她在网上抢的票。我第一次去都没穿正装,尴尬的要死。

她家比我家有钱,人爸妈来美国要给我掏钱去夏威夷被我拒绝了。老子双线忙不过来,
把她支走我好忙另一个。

我上面说的一共花不了几个钱。除了吃饭大多数AA,不过没那么尴尬,妹子主动会付钱
。我当年就是穷学生。但不是那么穷。家里中产,国内父母每年能给些零花钱。即使这
样,收入也比现在工作少多了。

你们这群傻逼挣得应该不比我学生时候少吧。你照样玩不了。不是钱的问题,一个是你
猥琐,二是太老了。等你爬到高位黄花菜都凉了。

【 在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的大作中提到: 】
: 瞎吹
: 你穷学生一个,小刘周末飞去南方海滩玩,你有钱吗
: 小刘动不动就吃米其林,品尝菜品,你有钱吗
: 小刘动不动就租豪车自驾游,还有参加各种音乐节,电音节等等,背后全是银子,你穷
: 学生拿什么去?










--
※ 修改:·mitbbs.com 於 May 23 01:01:31 2022 修改本文·[FROM: 匿名天使的家]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匿名天使的家]

 
Dreamer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7 ]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Re: 小刘打破了米帝所谓的midclass虚假宣传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May 23 07:15:48 2022, 美东)


这是低端小刘

大城市小刘一般美本出身
博士都到东西岸top名校了,而且是热门专业+名师

出路比老刘不知道好了多少倍



【 在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的大作中提到: 】
: 瞎吹
: 你穷学生一个,小刘周末飞去南方海滩玩,你有钱吗
: 小刘动不动就吃米其林,品尝菜品,你有钱吗
: 小刘动不动就租豪车自驾游,还有参加各种音乐节,电音节等等,背后全是银子,你穷
: 学生拿什么去?



--

※ 来源:·BBS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匿名天使的家]

 
Dreamer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8 ]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Re: 小刘打破了米帝所谓的midclass虚假宣传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May 23 08:24:09 2022, 美东)

高端小刘那要你的资源,要的是你的姿色,是否高大威猛,是否行为态度decent,跟高
端社交圈能否无缝衔接不违和。所以出身不是问题,是你自己人如何。你一线城市出来
但是矮矬富,有何用?

--
☆ 发自 iPhone 买买提 1.24.11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匿名天使的家]

 
Dreamer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9 ]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Re: 小刘打破了米帝所谓的midclass虚假宣传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May 23 08:41:14 2022, 美东)


这尼玛是第二年小刘

第一年小刘有个不太搓的camry周末带着去买菜就差不多了



【 在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的大作中提到: 】
: 高端小刘那要你的资源,要的是你的姿色,是否高大威猛,是否行为态度decent,跟高
: 端社交圈能否无缝衔接不违和。所以出身不是问题,是你自己人如何。你一线城市出来
: 但是矮矬富,有何用?



--

※ 修改:·mitbbs.com 于 May 23 08:41:49 2022 修改本文·[FROM: 匿名天使的家]
※ 来源:·BBS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匿名天使的家]

 
Dreamer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0 ]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Re: 小刘打破了米帝所谓的midclass虚假宣传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May 23 13:31:07 2022, 美东)

这要多丑的小刘才愿意上你的camry啊
【 在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尼玛是第二年小刘
: 第一年小刘有个不太搓的camry周末带着去买菜就差不多了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匿名天使的家]

 
Dreamer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1 ]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Re: 小刘打破了米帝所谓的midclass虚假宣传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May 23 14:21:59 2022, 美东)

呵呵,你这就是手都没摸过,理论一大堆,其实就是臭屌一个。

你是东西岸名校热门专业吗?你泡到过小刘吗?

而且动不动就是说用推荐共作机会泡小刘,笑死人,给你说,你那泡的是屌丝心机女。
根本不是小刘。我泡的妹子父母在美国就有认识人,工作都是父母给搭的桥。我说出来
给你这理论派涨涨见识。

【 在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是低端小刘
: 大城市小刘一般美本出身
: 博士都到东西岸top名校了,而且是热门专业+名师
: 出路比老刘不知道好了多少倍









--
※ 修改:·mitbbs.com 於 May 23 14:31:08 2022 修改本文·[FROM: 匿名天使的家]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匿名天使的家]

 
Dreamer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2 ]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Re: 小刘打破了米帝所谓的midclass虚假宣传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May 23 17:24:09 2022, 美东)


专业人士 professional 就是止步于midclass的根源
化了多年读某专业的书
职业只能是这个专业
本专业之外根本不知道如何挣钱
这样的人除了进大厂打工,还能咋的?

巴菲特说了:我们在做生意,不是在研究火箭科学
可见他老人家认为火箭科学这样的专业与做生意是相对立的。

其他的专业一样。
医生,律师能开个自己的诊所,律师事务所
码工自己做个网站也能挣钱
一定要有多个收入渠道来源
不能满足于打份工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匿名天使的家]

 
Dreamer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3 ]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Re: 小刘打破了米帝所谓的midclass虚假宣传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May 23 17:59:43 2022, 美东)

nope

马龙医生律师,也有有全国性影响力的

比如Anderson Cancer Center的名医
华姐的金融大律师
辍学创业的哈佛马龙

郭德纲也算professional,但是人家也是大老板


火箭科学家超越midclass的难度在于

1. 从事的是高科技行业,全国仅一份,你得先知识和经验超越全国其他人才能成为
professional的顶端
对于多数人来说,53顶级专家pay的已经不错了,到这一步也可以了

2. 除关注技术以外,还要学一些管理,同时有人情世故和资源统筹,才有机会成为
宗师

升上去就不是midclass了,是统治阶层的下层了


专家创业/做老板主要的risk在于没有商业经验,advantage在于有能打的门生捧
只要自己认清楚自己的优势,不适合做管理不要硬上,位置还是能坐得住的



【 在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的大作中提到: 】
: 专业人士 professional 就是止步于midclass的根源
: 化了多年读某专业的书
: 职业只能是这个专业
: 本专业之外根本不知道如何挣钱
: 这样的人除了进大厂打工,还能咋的?
: 巴菲特说了:我们在做生意,不是在研究火箭科学
: 可见他老人家认为火箭科学这样的专业与做生意是相对立的。
: 其他的专业一样。
: 医生,律师能开个自己的诊所,律师事务所
: 码工自己做个网站也能挣钱
: ...................


--

※ 修改:·mitbbs.com 于 May 23 18:30:38 2022 修改本文·[FROM: 匿名天使的家]
※ 来源:·BBS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匿名天使的家]




 
Dreamer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4 ]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Re: 小刘打破了米帝所谓的midclass虚假宣传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May 25 21:45:47 2022, 美东)


【 在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没经历过就说我吹?
: 我还真去过,给你说说。
: 当年和小刘去巴哈马坐cruise能花几个钱?
: 高档餐厅是我带小刘去的。yelp上贵的,评价高的去就行。又不是天天去。
: fashion show是小刘带我去的,她在网上抢的票。我第一次去都没穿正装,尴尬的要
死。
: 她家比我家有钱,人爸妈来美国要给我掏钱去夏威夷被我拒绝了。老子双线忙不过来,
: 把她支走我好忙另一个。
: 我上面说的一共花不了几个钱。除了吃饭大多数AA,不过没那么尴尬,妹子主动会付钱
: 。我当年就是穷学生。但不是那么穷。家里中产,国内父母每年能给些零花钱。即使这
: 样,收入也比现在工作少多了。
: ...................


一看到坐cruise,就不用看

你说了,你家国内中产,配坐cruise的小刘,也算是门当户对

小刘家估计还不如你家

你去试试那些真正的富二代,不是你眼中富二代的小刘就知道了,消费差太远,根本碰
不到一起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匿名天使的家]

 
Dreamer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5 ]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Re: 小刘打破了米帝所谓的midclass虚假宣传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May 25 22:53:47 2022, 美东)

笑死我了,眼比天高。

原帖也没说泡顶级小刘啊。

一个屌丝版,什么时候以泡顶级小刘为标准?在做各位都能达到吗?你能吗?

我的意思是,你就算混到管理层,名校。泡的小刘还不如一个长得帅,会玩的穷学生。

你见识短,你说哪种是暴发户,不是真正富二代,真正富二代很低调的。人家老爹不会
蠢到让小孩去挥霍培养出一个废物,要求也没那么高。试过,不难,我是颜控,没看上
罢了。你没有实践尽管可以说我吹牛。


【 在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的大作中提到: 】
: 死。
: 一看到坐cruise,就不用看
: 你说了,你家国内中产,配坐cruise的小刘,也算是门当户对
: 小刘家估计还不如你家
: 你去试试那些真正的富二代,不是你眼中富二代的小刘就知道了,消费差太远,根本碰
: 不到一起










--
※ 修改:·mitbbs.com 於 May 25 23:16:16 2022 修改本文·[FROM: 匿名天使的家]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匿名天使的家]

 
Dreamer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6 ]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Re: 小刘打破了米帝所谓的midclass虚假宣传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y 26 00:44:18 2022, 美东)

州大本小刘还是有机会的

哥大本估计不行,花花世界


【 在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的大作中提到: 】

【 在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没经历过就说我吹?
: 我还真去过,给你说说。
: 当年和小刘去巴哈马坐cruise能花几个钱?
: 高档餐厅是我带小刘去的。yelp上贵的,评价高的去就行。又不是天天去。
: fashion show是小刘带我去的,她在网上抢的票。我第一次去都没穿正装,尴尬的要
死。
: 她家比我家有钱,人爸妈来美国要给我掏钱去夏威夷被我拒绝了。老子双线忙不过来,
: 把她支走我好忙另一个。
: 我上面说的一共花不了几个钱。除了吃饭大多数AA,不过没那么尴尬,妹子主动会付钱
: 。我当年就是穷学生。但不是那么穷。家里中产,国内父母每年能给些零花钱。即使这
: 样,收入也比现在工作少多了。
: ...................


一看到坐cruise,就不用看

你说了,你家国内中产,配坐cruise的小刘,也算是门当户对

小刘家估计还不如你家

你去试试那些真正的富二代,不是你眼中富二代的小刘就知道了,消费差太远,根本碰
不到一起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匿名天使的家]



--

※ 来源:·BBS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匿名天使的家]

 
Dreamer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7 ]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Re: 小刘打破了米帝所谓的midclass虚假宣传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y 26 12:20:28 2022, 美东)


【 在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的大作中提到: 】
: 州大本小刘还是有机会的
: 哥大本估计不行,花花世界
: 死。
: 一看到坐cruise,就不用看
: 你说了,你家国内中产,配坐cruise的小刘,也算是门当户对
: 小刘家估计还不如你家
: 你去试试那些真正的富二代,不是你眼中富二代的小刘就知道了,消费差太远,根本碰
: 不到一起


同一批哥大小刘,自己就会分出来三六九等

家境差不多的一起玩,因为消费观念差不多

真有钱的那帮,人家天天吃米其林,节假日四处飞,租车都是BBA

穷学生根本玩不到一起,什么帅不帅,能当饭吃么。。。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匿名天使的家]

 
Dreamer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8 ]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Re: 小刘打破了米帝所谓的midclass虚假宣传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y 26 17:57:55 2022, 美东)


小刘上学时活在天堂,尤其是本科,完全小仙女
生活质量堪比米国大户人家blonde

opt以后迅速跌落地狱模式

身份快到期时
以前从不正眼瞧的餐二代也成了香饽饽

拍结婚照一副老娘委身于你好不情愿亏大发了的金莲式表情


【 在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的大作中提到: 】
: 同一批哥大小刘,自己就会分出来三六九等
: 家境差不多的一起玩,因为消费观念差不多
: 真有钱的那帮,人家天天吃米其林,节假日四处飞,租车都是BBA
: 穷学生根本玩不到一起,什么帅不帅,能当饭吃么。。。



--

※ 修改:·mitbbs.com 于 May 26 18:32:45 2022 修改本文·[FROM: 匿名天使的家]
※ 来源:·BBS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匿名天使的家]




 
Dreamer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9 ]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Re: 小刘打破了米帝所谓的midclass虚假宣传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y 26 18:18:42 2022, 美东)


【 在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的大作中提到: 】
: 小刘上学时活在天堂,尤其是本科
: opt以后迅速跌落地狱模式
: 身份快到期时
: 以前从不正眼瞧的餐二代也成了香饽饽
: 拍结婚照一副老娘委身于你好不情愿的表情?


这种都是家里非独生子女

女孩居多,上学时候可以花钱,家里掏钱

毕业,家里就准备断粮,家产全给男孩那种

碰到过好几个,女的都是上学时候使劲花钱,不带眨眼的那种,说毕业就没钱了,所以
趁着有钱使劲花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匿名天使的家]

 
Dreamer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20 ]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Re: 小刘打破了米帝所谓的midclass虚假宣传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y 26 18:37:15 2022, 美东)

钱,够上学
但是不够办PR的

贵,够出国
但是不够在米国搞定decent job offer的



【 在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种都是家里非独生子女
: 女孩居多,上学时候可以花钱,家里掏钱
: 毕业,家里就准备断粮,家产全给男孩那种
: 碰到过好几个,女的都是上学时候使劲花钱,不带眨眼的那种,说毕业就没钱了,所以
: 趁着有钱使劲花



--

※ 来源:·BBS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匿名天使的家]

[分页:1 ]
[快速返回] [ 进入梦里花落知多少讨论区] [返回顶部]
回复文章
标题:
内 容:

未名交友
将您的链接放在这儿

友情链接


 

Site Map - Contact Us - Terms and Conditions - Privacy Policy

版权所有,未名空间(mitbbs.com),since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