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名博客 - 未名空间
当前在线人数16844
首页 - 博客首页 - Tupac [博客首页] [博客论坛] [博客搜索]
欢迎访问Tupac的博客 - Tupac
[收藏该博客]
存档
作者介绍
Tupac
上站次数:8403
经验值 :[33467](天魔解体)
表现值 :[49](很好)
创建博客时间:2013-10-02
共发表日志: 57篇
栏目分类
每月档案
2020年08月 2020年7月
2020年6月 2020年5月
2020年4月 2020年3月
2020年2月 2020年1月
2019年12月 2019年11月
2019年10月 2019年9月
2019年8月 2019年7月
2019年6月 2019年5月
2019年4月 2019年3月
2019年2月 2019年1月
2018年12月 2018年11月
2018年10月 2018年9月
2018年8月 2018年7月
2018年6月 2018年5月
2018年4月 2018年3月
2018年2月 2018年1月
2017年12月 2017年11月
2017年10月 2017年9月
2017年8月 2017年7月
2017年6月 2017年5月
2017年4月 2017年3月
2017年2月 2017年1月
2016年12月 2016年11月
2016年10月 2016年9月
2016年8月 2016年7月
2016年6月 2016年5月
2016年4月 2016年3月
2016年2月 2016年1月
2015年12月 2015年11月
2015年10月 2015年9月
2015年8月 2015年7月
2015年6月 2015年5月
2015年4月 2015年3月
2015年2月 2015年1月
2014年12月 2014年11月
2014年10月 2014年9月
2014年8月 2014年7月
2014年6月 2014年5月
2014年4月 2014年3月
2014年2月 2014年1月
2013年12月 2013年11月
2013年10月
友情链接
XML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2014-04-11 [发表评论] [写信问候]
  刷到尽头,就是爱啊

发信人: BigBullZ (前行), 信区: Basketball
标 题: 刷到尽头,就是爱啊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Apr 9 03:18:43 2014, 美东)

司机今天得分进了前10,生涯得分26714
他一共打了16年,12次全明星,生涯场均22.5分。司机非常牛逼不用提,11年打出史诗
季后赛后群众们纷纷表示是可以去和马龙探讨下谁是史上第二PF的问题滴。

而自从TD出道后就屡次出现在这个“史上第二pf”讨论中地大犹他双刷之马龙,生涯搞
了36928分。
打了19年,14次全明星,生涯场均25分,除了新秀赛季和最后一个赛季在银河打酱油,
赛季场均没有下过20分。可能大家印象更深的是后期的中投版马龙,但实际上90年前后的
暴力版马龙连续几个赛季场均能搞30分


...阅读全文

Tupac 发布于2014-04-11 00:42:31  |  浏览[1166]  |  评论[0]
 
2014-04-10 [发表评论] [写信问候]
  大侄子和林汤圆

发信人: BigBullZ (前行), 信区: Basketball
标 题: 郭艾伦和林汤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Apr 6 03:16:07 2014, 美东)

郭艾伦打u17世青赛的时候是得分王,一骑当千突破嗖嗖地。同年龄的林汤圆估计没这
么牛逼,刚进哈佛的时候有教练说他是身体最弱的一个。

但之后3年郭艾伦在辽宁进步没多大,伤病倒不少。20岁的林汤圆已经在哈佛读大三开
始牛逼了,带队连搞了俩ncaa强队。林汤圆最早引起广大老中的关注就是这个时候。20
岁的郭艾伦就未必比林汤圆强了。

林汤圆大四更加牛逼,之后进了nba,后面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虽然郭艾伦才20,但
目测他再想要有林汤圆同年龄时的实力,很难了。

其实郭艾伦已经很牛逼了,刚出


...阅读全文

Tupac 发布于2014-04-10 03:01:25  |  浏览[1185]  |  评论[0]
 
2014-01-30 [发表评论] [写信问候]
  艾玛我终于明白了为神马asian篮球跑球搞不过老黑的原因了

发信人: BigBullZ (张大牛), 信区: Basketball
标 题: 艾玛我终于明白了为神马asian篮球跑球搞不过老黑的原因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Jan 27 18:00:05 2014, 美东)

当然不是因为我一贯鄙视的神马基因神马黑又硬就是牛逼先天秒杀黄皮小矮人!

而是因为咱们太有钱!都去搞乒乓,毛毛球,网球,游泳,golf这些高富帅运动了。但
为人父母,你说要是有条件给自己小孩儿提供更高富帅更容易出成绩的机会,谁尼玛非
要去钻牛角尖搞苦逼运动啊。

篮球跑球这些民工运动,就留给ghetto里面的泥哥们吧,作为观众看看当然很爽很刺激
,但看归看,没必要自己去挣命啊。你看罗马贵族们也不在乎自己下场子玩命耍猴不如
角斗士对吧。


...阅读全文

Tupac 发布于2014-01-30 17:16:30  |  浏览[1222]  |  评论[1]
 
2013-11-18 [发表评论] [写信问候]
  real steel里面能看到不少熟悉的场景

发信人: Tupac (我是一个好人), 信区: Movie
标 题: real steel里面能看到不少熟悉的场景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Oct 10 05:00:07 2011, 美东)

花上n分钟跳舞入场--Prince Naseem表示压力不大(hugh哥丛勇小孩跳舞的时候就提到
过了,ali,sugar ray,prince naseem,they all have flavor)
力量恐怖,一律在第一局结束战斗的拳王--Tyson表示情绪稳定
靠在绳边挨打防守,一直坚持到对方体力下降后才反击--阿里笑而不语

hugh哥难得啊,这岁数还一身好肉线条分明

老混混在儿子感召下改邪归正重塑人生的套路很老了,不过这次的儿子比较新颖。以前
的不是可爱型就是垂泪型总之是乖宝宝,hugh哥这个是个死脑筋小天棒,谁家儿子


...阅读全文

Tupac 发布于2013-11-18 02:41:35  |  浏览[1365]  |  评论[0]
 
2013-11-18 [发表评论] [写信问候]
  麦克贝还是麦克贝,但TF3真他妈是变形金刚之耻

发信人: Tupac (我是一个好人), 信区: Movie
标 题: 麦克贝还是麦克贝,但TF3真他妈是变形金刚之耻(绝无剧透没啥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Jul 4 20:29:08 2011, 美东)

老早听有影评说"TF3 makes TF1&2 look like shit”,我想着要让TF2look like
shit
不难,要让TF1 look like shit还要要几分功力的,于是很期待。 看完了直接被丢翻
,话都说不出来。

TF3的从剧情到细节完全狗屁不通,毫无讨论的必要,略过。
特技和场面相当出色,比TF1,2强太多。
妞儿。。。贝哥也是尽了最大努力了。一开场就是背后跟随镜头特写的长腿,全片若干
镜头不为别的就为了特写妞的身材活生生拍出了mtv的感觉--贝哥不愧是mtv届巨子给
vs拍广


...阅读全文

Tupac 发布于2013-11-18 02:39:58  |  浏览[1581]  |  评论[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访问量 26341 更新时间: 2016-02-06 21:22:13
©All Rights Reserved http://blog.mitbbs.com/Tupac

 
Site Map - Contact Us - Terms and Conditions - Privacy Policy

版权所有BBS 未名空间站(mitbbs.com) since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