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人数17383
首页 - 分类讨论区 - 海外生活 - 我爱我家版 - 同主题阅读文章

此篇文章共收到打赏
0

  • 10
  • 20
  • 50
  • 100
您目前伪币余额:0
未名交友
[更多]
[更多]
Re: 洛杉矶猥琐男女 (转载)
[版面:我爱我家][首篇作者:havefun11] , 2011年08月28日21:05:12 ,次阅读,次回复
来APP回复,赚取更多伪币 关注本站公众号:
[首页] [上页][下页][末页] [分页:1 2 ]
havefun11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 ]

发信人: havefun11 (很多。。。), 信区: Family
标  题: Re: 洛杉矶猥琐男女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Aug 28 21:05:12 2011, 美东)

这是那个女生?你们
一群未婚男女瞎搞你就铁人照片人肉她,真够狠的。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24.11.]

 
anywhere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2 ]

发信人: anywhere (Backstreet's Back), 信区: Family
标  题: Re: 洛杉矶猥琐男女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Aug 28 21:07:47 2011, 美东)

这个坑好老了,连我都知道唐小姐了。。。。坑主还不move on。。。。
【 在 havefun11 (很多。。。)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是那个女生?你们
: 一群未婚男女瞎搞你就铁人照片人肉她,真够狠的。



--

※ 来源:·BBS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208.94.]

 
havefun11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3 ]

发信人: havefun11 (很多。。。), 信区: Family
标  题: Re: 洛杉矶猥琐男女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Aug 28 21:18:03 2011, 美东)

坑主好像狠popular,什么样啊,怎么不铁一个
你也是洛杉矶那个团滴?
【 在 anywhere (Backstreet's Back)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个坑好老了,连我都知道唐小姐了。。。。坑主还不move on。。。。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24.11.]

 
anywhere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4 ]

发信人: anywhere (Backstreet's Back), 信区: Family
标  题: Re: 洛杉矶猥琐男女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Aug 28 21:27:41 2011, 美东)

我不是。。。。是偶尔有人挖另一个大坑的时候,有个id提到是不是唐小姐。。。。我
就知道还有这么个坑了,具体内容不知道,哈哈

【 在 havefun11 (很多。。。) 的大作中提到: 】
: 坑主好像狠popular,什么样啊,怎么不铁一个
: 你也是洛杉矶那个团滴?



--

※ 来源:·BBS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208.94.]

 
havefun11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5 ]

发信人: havefun11 (很多。。。), 信区: Family
标  题: Re: 洛杉矶猥琐男女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Aug 28 22:27:51 2011, 美东)

谁中文不好我就不说了。
人家和谁上床不犯法,给你白眼也不犯法,不过你贴人照片我觉得算你
神经有问题违法

【 在 house123 (房子)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什么中文水平?照片里的女的是那个跟猥琐男上床的猥琐女。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24.11.]

 
marinmarin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6 ]

发信人: marinmarin (人生若只如初见), 信区: Family
标  题: Re: 洛杉矶猥琐男女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Aug 29 00:57:20 2011, 美东)

你确实挺混乱
一看就知道有趣说的是你“人肉”那个“wsnv”,然后贴了“wsnv”的照片阿
也许人肉不一定正确,但是说你贴人家照片肯定没说错了

白眼就是说你文中描述有一次那个女人“恶狠狠”的看你
。。。。。

ps:从你的描述中没觉得人家多烂哎
你说因为xxxxx的原因根男人疏远了,然后疏远后的一个月内他们俩睡了,那关你神马
事呢?人家为什么要告诉你他们认识,你是他们什么人?他们也没怎么你啊
我真是不能理解你们这些长期单身还俱乐部的
【 在 house123 (房子) 的大作中提到: 】
: 至少照片中的人是谁很明显,连这个都不知道,你的中文理解是不是有问题我就不说
了。
: 上不上床没人愿意管,但是为什么想办法让别人知道了,然后还不敢承认彼此认识,这
: 个就不能让正常人理解了。什么地方提到白眼了,你的意淫能力还真强。
: 主要是没照片没真相,这么烂的人难道不该被曝光吗?



--
瞅谁谁怀孕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169.229.]

 
Lizi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7 ]

发信人: Lizi (栗子), 信区: Family
标  题: Re: 洛杉矶猥琐男女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Aug 29 15:53:08 2011, 美东)

麻烦把人物表上A,B,C,D
原文出现了至少3个女人,但是很混乱看着象是2个……
--
大波是猪头~
日剧茼蒿请加JapanDrama俱乐部
有事请密:[email protected]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98.113.]

 
babymagic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8 ]

发信人: babymagic (我心依旧), 信区: Family
标  题: Re: 洛杉矶猥琐男女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Aug 29 22:54:59 2011, 美东)

楼主是那个B吗?B的自我感觉太好了点。再就是这么P大点事情就贴别人照片,太猥琐
了。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97.100.]

 
anywhere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9 ]

发信人: anywhere (Backstreet's Back), 信区: Family
标  题: Re: 洛杉矶猥琐男女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Aug 30 01:18:24 2011, 美东)

你是B?

【 在 house123 (房子) 的大作中提到: 】
: 满足你的要求
: A 恶狠狠的盯着别人的那个女的
: B 被男主莫名其妙的追了,然后莫名其妙的受到A和C的仇视
: C 照片里的女人
: 究竟是怎么来美国的,为什么中文这么差呢。
: 三个人为什么会出来个d,这个逻辑似乎也有问题。



--

※ 来源:·BBS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208.94.]

 
anywhere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0 ]

发信人: anywhere (Backstreet's Back), 信区: Family
标  题: Re: 洛杉矶猥琐男女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Aug 30 01:19:00 2011, 美东)

哈哈哈哈哈和
【 在 babymagic (我心依旧) 的大作中提到: 】
: 楼主是那个B吗?B的自我感觉太好了点。再就是这么P大点事情就贴别人照片,太猥琐
: 了。



--

※ 来源:·BBS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208.94.]

 
babymagic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1 ]

发信人: babymagic (我心依旧), 信区: Family
标  题: Re: 洛杉矶猥琐男女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Aug 30 09:36:31 2011, 美东)

一般的人碰到B的情况,肯定没功夫搭理A和C,谁在乎路人甲啊。那个男的既然不是B的
男朋友,那就是路人乙,也不用管啊。我说B感觉太好了,是指她觉得某路人对她羡慕
妒嫉恨。

【 在 house123 (房子) 的大作中提到: 】
: 没觉的B有什么自我感觉太好了。对于一个你什么都不知道而且还不愿意告诉你的追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166.137.]

 
sonatina99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2 ]

发信人: sonatina99 (抚琴轻唱,云淡风轻), 信区: Family
标  题: Re: 洛杉矶猥琐男女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Aug 30 14:43:57 2011, 美东)

人家猥琐不猥琐管LZ什么事儿,move on不就完了?

偶发现自己悲剧滴木有占到第一页的有力地形。。。。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76.24.]

 
sonatina99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3 ]

发信人: sonatina99 (抚琴轻唱,云淡风轻), 信区: Family
标  题: Re: 洛杉矶猥琐男女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Aug 30 15:36:15 2011, 美东)

人家不想干什么,是你自己太无聊。

未婚男女,怎么样都是自由,不劳你操心。已婚的人偷情,只要不偷在你自己头上,你
也不需要站在道德制高点,指手画脚。

如果你真的move on,应该和新约会的人一起甜蜜,他们说的话全当耳旁风的。如今你这
么在意,一定是另有隐情了。

另外你发照片,非常不厚道!!


【 在 house123 (房子) 的大作中提到: 】
: move on了,但是被那些猥琐男女给拽回来了。事情是发生在去年的时候,但是现在才
: 说就是这个原因。
: 有人说过B是不是popular的事情,在当时确实挺popular,猥琐女大概就是因为这个才
: 嫉妒的,所以才有后来一直不断的骚扰。知道现在影响了别人的工作和生活,这就是现
: 在把这些说出来的原因。
: 你们那么聪明,我是一只不明白A,C是怎么想的。
: A跟那个男的看来一定是有过关系,男的后来也承认了。但是我就不明白,A为什么要恨
: 我?而且似乎宁愿男的跟C在一起也不愿意男的选择B。
: C更是变态,既然在我跟那个男的没有任何联系的时候想办法让我知道他们的关系,为
: 什么还对于我认识新的朋友那么愤怒,所以我觉的她有当小三的强烈愿望。
: ...................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76.24.]

 
sonatina99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4 ]

发信人: sonatina99 (抚琴轻唱,云淡风轻), 信区: Family
标  题: Re: 洛杉矶猥琐男女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Aug 30 20:40:22 2011, 美东)

什么叫狡辩能力啊?本来就是嘛?谈恋爱,分分合合,有劈腿,有吃醋,有使心眼,有
变态,还有到对方单位大闹,还有杀人毁容的,等等等等。

有一条:在新恋情里的人,根本不在乎旧人的那点破事。

那的男的和她有亲密关系又怎么了?违法了嘛?还不是你们那点私事??

因为私事,跑到网上暴照片,说明你不但不是省油的灯,而且挺阴暗的。


【 在 house123 (房子)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真是服了你的狡辩能力了。其实谁将来都没准会遇到相同的状况,即使现在的这个
C
: ,他们似乎也已经散了。
: 我有聊的时候他们不让我聊啊,那个女的大概认为是我玩了她的男人,这就怪了,一个
: 大男人自己不会出来说,要一个女的像个疯子一样的撒泼。而且我给他们留足了面子,
: 难道我逢人就说那个男的追过我,这女的就觉的很自豪了?其实她这么变态我一直觉的
: 他们有什么隐情,我直接问过那个的女的,但是她坚持说不认识这个男的,这是重点,
: 为什么她不承认认识那个男的,还要抱怨我惦记着那个男的?
: 我没有他们那么迅速,不能做到在一个月之内就跟什么人甜甜蜜蜜。这也是我当时不能
: 跟那个男的在一起的原因。我是找结婚的人,不是找人玩玩就算了的。
: 发照片没有别的目的,就是不想误伤无关人员,还有就是清者自清,他们知道我发了她
: ...................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76.24.]

 
sonatina99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5 ]

发信人: sonatina99 (抚琴轻唱,云淡风轻), 信区: Family
标  题: Re: 洛杉矶猥琐男女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Aug 30 20:54:03 2011, 美东)

1。 你确定她上bbs嘛?这个版?

2。可能她和别人约会呢。

3。就算劈腿,也是捡你的二手货,你激动啥啊。


【 在 house123 (房子)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这话还是留给她说吧,早干什么去了?谈恋爱分分合合都是正常的,没人在乎旧人的
: 破事,但是旧人的破事老师骚扰你怎么办。什么都不用说,我不认识那个女的,但是她
: 为什么故意让我知道她们上床了,然后再否认她认识那个猥琐男?你能解释的清楚这个
: 就行了。
: 我不关心他们现在在干什么,但是我就是觉的他们阴险要有个限度,不要欺人太甚。这
: 个女的现在为什么消失了?什么人有这么厚的脸皮,被冤枉了都不为自己辩解。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76.24.]

 
sonatina99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6 ]

发信人: sonatina99 (抚琴轻唱,云淡风轻), 信区: Family
标  题: Re: 洛杉矶猥琐男女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Aug 31 07:54:14 2011, 美东)

你爆料女的,也应该爆料男的~~~

既然你说,“男的知道版上关于他们的事”。

不然不公平。打个类似的比方,小三找大奶的麻烦,大奶只恨小三而从轻发落老公。


【 在 house123 (房子)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不知道她在什么地方,但是那个男的是知道版上写的关于他们的事情,而且很早就知
: 道了,但是他从来都不敢说话。
: 她是不是跟谁约会我不关心,如果跟另外的男人约会,洛杉矶有不少人应该已经看到了
: 这个,难道就没有一个人告诉她这么丢人的事,至少来为自己解释一下。
: 现在不是简单的劈腿的事了,我说过事情其实发生在去年,后来那个女的一直在那个什
: 么单身组织里骚扰我,还有后来我遇到的另外的一些事,严重的影响到了我的生活和工
: 作,这也是我最终决定在网上说清楚这件事的原因。总之背后有鬼,我不过是想把鬼抓
: 出来。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76.24.]

 
babymagic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7 ]

发信人: babymagic (我心依旧), 信区: Family
标  题: Re: 洛杉矶猥琐男女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Aug 31 11:40:15 2011, 美东)

没看出楼主还对那男的还有什么吗?好像有点遗憾被A和C一搅,和男的最终没成。
我说楼主真的该move on了,纠结这些破人破事干嘛。另外,随便贴人照片真的不厚道
。我不反对当年人肉三三七七(老婆跳楼那个贱男和小三,是叫这名吧?),但你那点
事情不在那级别,就是离加州换妻门的还有十万八千里。

【 在 sonatina99 (抚琴轻唱,云淡风轻)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爆料女的,也应该爆料男的~~~
:
: 既然你说,“男的知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166.137.]

 
Maverick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8 ]

发信人: Maverick (到如今年复一年), 信区: Family
标  题: Re: 洛杉矶猥琐男女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Aug 31 16:15:44 2011, 美东)

你和那男的结婚了吗就管别人叫小三.
【 在 house123 (房子)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忽然发现你怎么一直在维护小三的利益,难怪一直抱怨我曝光了那个烂小三。
: 他们被曝光了的人都没说什么呢。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204.227.]

 
sonatina99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9 ]

发信人: sonatina99 (抚琴轻唱,云淡风轻), 信区: Family
标  题: Re: 洛杉矶猥琐男女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Aug 31 22:44:45 2011, 美东)

你为什么暴那个女的照片,而不暴男的?

这也太不公平了吧?那么一个破男人,你还这样维护,难怪人家要欺负到你头上。


【 在 house123 (房子)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忽然发现你怎么一直在维护小三的利益,难怪一直抱怨我曝光了那个烂小三。
: 他们被曝光了的人都没说什么呢。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76.24.]

 
sonatina99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20 ]

发信人: sonatina99 (抚琴轻唱,云淡风轻), 信区: Family
标  题: Re: 洛杉矶猥琐男女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Aug 31 22:45:23 2011, 美东)

re.


【 在 Maverick (到如今年复一年)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和那男的结婚了吗就管别人叫小三.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76.24.]

[首页] [上页][下页][末页] [分页:1 2 ]
[快速返回] [ 进入我爱我家讨论区] [返回顶部]
回复文章
标题:
内 容:

未名交友
将您的链接放在这儿

友情链接


 

Site Map - Contact Us - Terms and Conditions - Privacy Policy

版权所有,未名空间(mitbbs.com),since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