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人数14444
首页 - 分类讨论区 - 情感杂想 - 同志啊同志版 - 同主题阅读文章

此篇文章共收到打赏
0

  • 10
  • 20
  • 50
  • 100
您目前伪币余额:0
未名交友
[更多]
[更多]
印尼男子英国侵犯195名男性,直接破了人家记录 (转载)
[版面:同志啊同志][首篇作者:vladivostok] , 2020年01月08日07:40:11 ,548次阅读,1次回复
来APP回复,赚取更多伪币 关注本站公众号:
[分页:1 ]
vladivostok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 ]

发信人: vladivostok (海參崴), 信区: Rainbow
标  题: 印尼男子英国侵犯195名男性,直接破了人家记录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Jan  8 07:40:11 2020, 美东)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litary 讨论区 】
发信人: juanzia (juanzia),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印尼男子英国侵犯195名男性,直接破了人家记录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an 7 10:54:56 2020, 美东)

这个男子是来自印度尼西亚,他是现在在英国留学,好像还拿到了人家英国永久居住的
学生签证。

而在昨天的时候这名男子被英国的法院给判了终身监禁,而原因是他在曼彻斯特市侵犯
了48名男性。至于说手段的话,全都是把别人骗到他的家里面骗他们吃药,然后就会对
他们进行侵犯,并且拍下视频。

我刚才说的是48名男性,而现在,英国那边的警察表示,如果说这个男的在两年半的时
间内,说侵犯的男性一共有多少的话,那怎么着也得有195名之多。

真的是很牛逼啊,两年多的时间侵犯了195名男性,破记录了简直。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162.]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删除]

 
vladivostok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2 ]

发信人: vladivostok (海參崴), 信区: Rainbow
标  题: Re: 印尼男子英国侵犯195名男性,直接破了人家记录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Jan  8 07:40:50 2020, 美东)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55472319.html
发信人: juanzia (juanzia),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印尼男子英国侵犯195名男性,直接破了人家记录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an 7 10:54:56 2020, 美东)

这个男子是来自印度尼西亚,他是现在在英国留学,好像还拿到了人家英国永久居住的
学生签证。

而在昨天的时候这名男子被英国的法院给判了终身监禁,而原因是他在曼彻斯特市侵犯
了48名男性。至于说手段的话,全都是把别人骗到他的家里面骗他们吃药,然后就会对
他们进行侵犯,并且拍下视频。

我刚才说的是48名男性,而现在,英国那边的警察表示,如果说这个男的在两年半的时
间内,说侵犯的男性一共有多少的话,那怎么着也得有195名之多。

发信人: FoodGod (饭中淹),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印尼男子英国侵犯195名男性,直接破了人家记录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an  7 10:57:19 2020, 美东)

哥好奇咋骗回家里的 ?

发信人: mmmklo (mmmklo),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印尼男子英国侵犯195名男性,直接破了人家记录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an  7 11:30:47 2020, 美东)

这个哥们真狠啊 !

发信人: nnuill (nnuill),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印尼男子英国侵犯195名男性,直接破了人家记录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Jan  8 05:37:41 2020, 美东)

为啥不对女的动手啊 ?

发信人: smf (smf),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印尼男子英国侵犯195名男性,直接破了人家记录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Jan  8 06:29:04 2020, 美东)

不是骗回家,是喝醉捡尸体 .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65.]

[分页:1 ]
[快速返回] [ 进入同志啊同志讨论区] [返回顶部]
回复文章
标题:
内 容:

未名交友
将您的链接放在这儿

友情链接


 

Site Map - Contact Us - Terms and Conditions - Privacy Policy

版权所有,未名空间(mitbbs.com),since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