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人数15765
首页 - 分类讨论区 - 情感杂想 - 肚皮舞运动版 - 同主题阅读文章
未名交友
[更多]
[更多]
为什么我对着陌生女人勃不起来? (转载)
[版面:肚皮舞运动][首篇作者:Huangchong] , 2017年08月11日17:35:22
来APP回复,赚取更多伪币 关注本站公众号:
[首页] [上页][下页][末页] [分页:1 2 ]
Huangchong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 ]

发信人: Huangchong (净坛使者), 信区: Joke
标  题: 为什么我对着陌生女人勃不起来?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Aug 11 17:35:22 2017, 美东)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litary 讨论区 】
发信人: dione (无爱不做),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为什么我对着陌生女人勃不起来?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Aug 11 15:18:19 2017, 美东)

我很早就发现我有这个问题

非老婆的裸体 怎么挑逗都硬不起来

老婆就不一样 一个眼神 一个屁股  我就恨不得马上开干!

估计是老婆下了蛊

别说陌生女人 就是老婆闺蜜 也是不行


将军们有没有同样的经历?
--
※ 来源:·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07.]

 
ffjump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2 ]

发信人: ffjump (找乐子的), 信区: Joke
标  题: 为什么我对着陌生女人勃不起来?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Aug 11 17:47:44 2017, 美东)

估计鸡奸犯可以治这个病

--
※ 来源:·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65.]

 
iMaJia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3 ]

发信人: iMaJia (iMac,iPod,iPad,iMaJia), 信区: Joke
标  题: 为什么我对着陌生女人勃不起来?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Aug 11 17:54:52 2017, 美东)

BSO 好多陌生女人主动來挑逗


--
※ 来源:·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99.]

 
Highly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4 ]

发信人: Highly (高妹), 信区: Joke
标  题: Re: 为什么我对着陌生女人勃不起来?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Aug 11 18:07:11 2017, 美东)

我觉得可能两种原因。

一是性洁癖。有些男人特别害怕女人“脏”。外面的不知根知底,而老婆知道是干净,
是自己的。

二是,都觉得男人坚强,其实大部分男人比女人脆弱多了。坚强是假象。小心脏非常非
常害怕失败害怕被人嘲笑。这种男人如果碰巧长成Postdoc Mentor那样还好,否则他特
别害怕任何外人有任何看不上自己的地方。总之自尊心是强于一切的,宁肯一辈子守着
一个女人(当然本来就应该如此嘛),也不愿意冒险被人笑话自己的performance。

无论哪种原因,通常这种男人不太好色,看片也不是重口味哪种。另外有时会莫名其妙
的像小男生一样陷入纯感情恋里,所以对老婆来讲也不是就“保险”了。

--
※ 修改:·Highly 於 Aug 11 18:08:52 2017 修改本文·[FROM: 165.]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65.]

 
ffjump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5 ]

发信人: ffjump (找乐子的), 信区: Joke
标  题: Re: 为什么我对着陌生女人勃不起来?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Aug 11 18:09:44 2017, 美东)

谁能肯定老婆是自己的?!谁知道里面有没有别的种的蝌蚪?!


【 在 Highly(高妹) 的大作中提到: 】
<br>: 我觉得可能两种原因。
<br>: 一是性洁癖。有些男人特别害怕女人“脏”。外面的不知根知底,而老婆知道是
干净,
<br>: 是自己的。
<br>: 二是,都觉得男人坚强,其实大部分男人比女人脆弱多了。坚强是假象。小心脏
非常非
<br>: 常害怕失败害怕被人嘲笑。这种男人如果碰巧长成Postdoc Mentor那样还好,否
则他特
<br>: 别害怕任何外人有任何看不上自己的地方。总之自尊心是强于一切的,宁肯一辈
子守着
<br>: 一个女人(当然本来就应该如此嘛),也不愿意冒险被人笑话自己的
performance。
<br>
--
※ 来源:·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65.]

 
ne5234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6 ]

发信人: ne5234 (Nessun Dorma), 信区: Joke
标  题: Re: 为什么我对着陌生女人勃不起来?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Aug 11 18:11:49 2017, 美东)

换个角度问问题:有多少女的对着陌生男软不下去的?
【 在 Highly (高妹)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觉得可能两种原因。
: 一是性洁癖。有些男人特别害怕女人“脏”。外面的不知根知底,而老婆知道是干净,
: 是自己的。
: 二是,都觉得男人坚强,其实大部分男人比女人脆弱多了。坚强是假象。小心脏非常非
: 常害怕失败害怕被人嘲笑。这种男人如果碰巧长成Postdoc Mentor那样还好,否则他特
: 别害怕任何外人有任何看不上自己的地方。总之自尊心是强于一切的,宁肯一辈子守着
: 一个女人(当然本来就应该如此嘛),也不愿意冒险被人笑话自己的performance。
: 无论哪种原因,通常这种男人不太好色,看片也不是重口味哪种。另外有时会莫名其妙
: 的像小男生一样陷入纯感情恋里,所以对老婆来讲也不是就“保险”了。




--
在遥远的北方,沿北冰洋海岸的是荒芜的冻土带,全年除四到六周的生长
期外,一直封冻。但是在生长期,太阳从不下落,将短暂然而旺盛的生命
赐予无数野花——紫罗兰、雏菊、勿忘草、黄水仙和蓝花。

※ 修改:·ne5234 於 Aug 11 18:12:11 2017 修改本文·[FROM: 216.]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216.]

 
Highly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7 ]

发信人: Highly (高妹), 信区: Joke
标  题: Re: 为什么我对着陌生女人勃不起来?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Aug 11 18:14:13 2017, 美东)

去看了一下原帖。楼主说:看毛片喜欢看女女的。

嗯,那看来可能是第二种。因为片里的男性大部分都很雄壮,相形之下看了只会打击自
己的自信心,很不comfortable。

【 在 Highly (高妹)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觉得可能两种原因。
: 一是性洁癖。有些男人特别害怕女人“脏”。外面的不知根知底,而老婆知道是干净,
: 是自己的。
: 二是,都觉得男人坚强,其实大部分男人比女人脆弱多了。坚强是假象。小心脏非常非
: 常害怕失败害怕被人嘲笑。这种男人如果碰巧长成Postdoc Mentor那样还好,否则他特
: 别害怕任何外人有任何看不上自己的地方。总之自尊心是强于一切的,宁肯一辈子守着
: 一个女人(当然本来就应该如此嘛),也不愿意冒险被人笑话自己的performance。
: 无论哪种原因,通常这种男人不太好色,看片也不是重口味哪种。另外有时会莫名其妙
: 的像小男生一样陷入纯感情恋里,所以对老婆来讲也不是就“保险”了。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65.]

 
iMaJia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8 ]

发信人: iMaJia (iMac,iPod,iPad,iMaJia), 信区: Joke
标  题: Re: 为什么我对着陌生女人勃不起来?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Aug 11 19:06:56 2017, 美东)

原来高老师喜欢看欧美电影


【 在 Highly(高妹) 的大作中提到: 】
<br>: 去看了一下原帖。楼主说:看毛片喜欢看女女的。
<br>: 嗯,那看来可能是第二种。因为片里的男性大部分都很雄壮,相形之下看了只会
打击自
<br>: 己的自信心,很不comfortable。
<br>
--
※ 来源:·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99.]

 
reknaz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9 ]

发信人: reknaz (拖把套), 信区: Joke
标  题: Re: 为什么我对着陌生女人勃不起来?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Aug 11 19:08:33 2017, 美东)

表忠心表过头了。老婆和他刚认识的时候也是陌生人,勃不起来还 date 什么。而且听
上去此人都这样了,还是很喜欢看其他裸体,包括老婆的闺蜜。

【 在 Huangchong (净坛使者) 的大作中提到: 】
: 发信人: dione (无爱不做), 信区: Military
: 标  题: 为什么我对着陌生女人勃不起来?
: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Aug 11 15:18:19 2017, 美东)
: 我很早就发现我有这个问题
: 非老婆的裸体 怎么挑逗都硬不起来
: 老婆就不一样 一个眼神 一个屁股  我就恨不得马上开干!
: 估计是老婆下了蛊
: 别说陌生女人 就是老婆闺蜜 也是不行
: 将军们有没有同样的经历?



--
中国人民从此抖~~起来了!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30.]

 
reknaz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0 ]

发信人: reknaz (拖把套), 信区: Joke
标  题: Re: 为什么我对着陌生女人勃不起来?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Aug 11 19:10:54 2017, 美东)

你落了一种可能:他老婆是男的。。。

【 在 Highly (高妹)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觉得可能两种原因。
: 一是性洁癖。有些男人特别害怕女人“脏”。外面的不知根知底,而老婆知道是干净,
: 是自己的。
: 二是,都觉得男人坚强,其实大部分男人比女人脆弱多了。坚强是假象。小心脏非常非
: 常害怕失败害怕被人嘲笑。这种男人如果碰巧长成Postdoc Mentor那样还好,否则他特
: 别害怕任何外人有任何看不上自己的地方。总之自尊心是强于一切的,宁肯一辈子守着
: 一个女人(当然本来就应该如此嘛),也不愿意冒险被人笑话自己的performance。
: 无论哪种原因,通常这种男人不太好色,看片也不是重口味哪种。另外有时会莫名其妙
: 的像小男生一样陷入纯感情恋里,所以对老婆来讲也不是就“保险”了。



--
中国人民从此抖~~起来了!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30.]

 
Huangchong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1 ]

发信人: Huangchong (净坛使者), 信区: Joke
标  题: Re: 为什么我对着陌生女人勃不起来?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Aug 11 19:51:40 2017, 美东)

先熟悉再硬  一开始约会就硬邦邦的多不好

【 在 reknaz (拖把套) 的大作中提到: 】
: 表忠心表过头了。老婆和他刚认识的时候也是陌生人,勃不起来还 date 什么。而且听
: 上去此人都这样了,还是很喜欢看其他裸体,包括老婆的闺蜜。




--
☆ 发自 iPhone 买买提 1.23.07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99.]

 
feitian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2 ]

发信人: feitian (一剑西来十五年), 信区: Joke
标  题: Re: 为什么我对着陌生女人勃不起来?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Aug 11 19:54:14 2017, 美东)

拓跋涛是个三观较正的人,就是这逻辑有时有点可餐

【 在 Huangchong (净坛使者) 的大作中提到: 】
: 先熟悉再硬  一开始约会就硬邦邦的多不好



--
金戈曾将武勇夸,丹证大道餐黄芽。直曲坐忘红尘远,指尖清风枕外花。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2600:1000:b01e:]

 
feitian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3 ]

发信人: feitian (一剑西来十五年), 信区: Joke
标  题: Re: 为什么我对着陌生女人勃不起来?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Aug 11 20:05:13 2017, 美东)

女人很正常吧
【 在 iMaJia (iMac,iPod,iPad,iMaJia) 的大作中提到: 】
: 原来高老师喜欢看欧美电影
: <br>: 去看了一下原帖。楼主说:看毛片喜欢看女女的。
: <br>: 嗯,那看来可能是第二种。因为片里的男性大部分都很雄壮,相形之下看了只会
: 打击自
: <br>: 己的自信心,很不comfortable。
: <br>



--
金戈曾将武勇夸,丹证大道餐黄芽。直曲坐忘红尘远,指尖清风枕外花。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2600:1000:b01e:]

 
Huangchong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4 ]

发信人: Huangchong (净坛使者), 信区: Joke
标  题: Re: 为什么我对着陌生女人勃不起来?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Aug 11 20:11:02 2017, 美东)

骑着女朋友的自行车带着女朋友逛街

【 在 feitian (一剑西来十五年) 的大作中提到: 】
: 拓跋涛是个三观较正的人,就是这逻辑有时有点可餐




--
☆ 发自 iPhone 买买提 1.23.07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99.]

 
wugongpanda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5 ]

发信人: wugongpanda (Sela'ma ashal'anore!), 信区: Joke
标  题: Re: 为什么我对着陌生女人勃不起来?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Aug 11 20:25:27 2017, 美东)

我经常对着街上长腿大白妞就勃起,可咋办啊。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72.]

 
Huangchong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6 ]

发信人: Huangchong (净坛使者), 信区: Joke
标  题: Re: 为什么我对着陌生女人勃不起来?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Aug 11 20:28:13 2017, 美东)

她们没看出来么

【 在 wugongpanda (Sela'ma ashal'anore!)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经常对着街上长腿大白妞就勃起,可咋办啊。




--
☆ 发自 iPhone 买买提 1.23.07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99.]

 
Highly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7 ]

发信人: Highly (高妹), 信区: Joke
标  题: Re: 为什么我对着陌生女人勃不起来?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Aug 11 21:35:09 2017, 美东)

不稀奇啊,怎么会有女人爱看日本电影,那都是服务男性的。欧美电影则较为注重女性
体验。

当然我只是泛泛而谈。(都不适合我。)

【 在 iMaJia (iMac,iPod,iPad,iMaJia) 的大作中提到: 】
: 原来高老师喜欢看欧美电影
: <br>: 去看了一下原帖。楼主说:看毛片喜欢看女女的。
: <br>: 嗯,那看来可能是第二种。因为片里的男性大部分都很雄壮,相形之下看了只会
: 打击自
: <br>: 己的自信心,很不comfortable。
: <br>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71.]

 
yugong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8 ]

发信人: yugong (愚公挖坑), 信区: Joke
标  题: Re: 为什么我对着陌生女人勃不起来?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Aug 12 04:04:54 2017, 美东)

屁,唯一的原因就是她老婆有买买提帐号,定期检查老公发帖

【在  Highly(高妹)的大作中提到:】
:我觉得可能两种原因。


--
※ 来源:·Android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45.]

 
beimeier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9 ]

发信人: beimeier (), 信区: Joke
标  题: Re: 为什么我对着陌生女人勃不起来?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Aug 12 10:54:49 2017, 美东)

外遇性阳痿。还是紧张,心里压力造成的。熟悉了就好了:-)
【 在 Huangchong (净坛使者) 的大作中提到: 】
: 发信人: dione (无爱不做), 信区: Military
: 标  题: 为什么我对着陌生女人勃不起来?
: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Aug 11 15:18:19 2017, 美东)
: 我很早就发现我有这个问题
: 非老婆的裸体 怎么挑逗都硬不起来
: 老婆就不一样 一个眼神 一个屁股  我就恨不得马上开干!
: 估计是老婆下了蛊
: 别说陌生女人 就是老婆闺蜜 也是不行
: 将军们有没有同样的经历?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65.]

 
LISB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20 ]

发信人: LISB (MCC), 信区: Joke
标  题: Re: 为什么我对着陌生女人勃不起来?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Aug 12 11:53:46 2017, 美东)

高老师,你咋来这里了,哈哈哈
【 在 Highly (高妹) 的大作中提到: 】
: 不稀奇啊,怎么会有女人爱看日本电影,那都是服务男性的。欧美电影则较为注重女性
: 体验。
: 当然我只是泛泛而谈。(都不适合我。)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2601:283:4100:d]

[首页] [上页][下页][末页] [分页:1 2 ]
[快速返回] [ 进入肚皮舞运动讨论区] [返回顶部]
回复文章
标题:
内 容:

未名交友
将您的链接放在这儿

友情链接


 

Site Map - Contact Us - Terms and Conditions - Privacy Policy

版权所有,未名空间(mitbbs.com),since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