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人数16834
首页 - 分类讨论区 - 体育健身 - 篮球版 - 同主题阅读文章

此篇文章共收到打赏
0

  • 10
  • 20
  • 50
  • 100
您目前伪币余额:0
未名交友
[更多]
[更多]
詹密说瞎话真是张口就来:所谓提升球队的问题
[版面:篮球][首篇作者:polyfuel] , 2018年06月14日14:55:22 ,1229次阅读,39次回复
来APP回复,赚取更多伪币 关注本站公众号:
[首页] [上页][下页][末页] [分页:1 2 ]
polyfuel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 ]

发信人: polyfuel (), 信区: Basketball
标  题: 詹密说瞎话真是张口就来:所谓提升球队的问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un 14 14:55:22 2018, 美东)

d1Miami搞定了韦德波什在前,d2也是克利夫兰凑齐了欧文乐福在前,两次都是母湿抓
住时机抱团,怎么到了某些詹密口中就变成是母湿把球队提升成contender?
不管詹密的智商能不能理解,10-14没有母湿,有wade和波什的Miami照样是contender
;14年夏克利夫兰青年军雏然成型,加上欧洲教头布拉特,也是前途无量。
母湿两次投机,到了詹密口中,就是把非contender提升成contender?
母湿迷还真是功劳都是自己的,别人都是拖累
--
※ 来源:·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41.]

 
Castiel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2 ]

发信人: Castiel (Cass), 信区: Basketball
标  题: Re: 詹密说瞎话真是张口就来:所谓提升球队的问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un 14 14:59:35 2018, 美东)

嗯,这就是为啥版上说的90%都是詹密给老詹招黑。
本来黑老詹的人也没那么多,抱团非要洗成白莲花King。
【 在 polyfuel () 的大作中提到: 】
: d1Miami搞定了韦德波什在前,d2也是克利夫兰凑齐了欧文乐福在前,两次都是母湿抓
: 住时机抱团,怎么到了某些詹密口中就变成是母湿把球队提升成contender?
: 不管詹密的智商能不能理解,10-14没有母湿,有wade和波什的Miami照样是
contender
: ;14年夏克利夫兰青年军雏然成型,加上欧洲教头布拉特,也是前途无量。
: 母湿两次投机,到了詹密口中,就是把非contender提升成contender?
: 母湿迷还真是功劳都是自己的,别人都是拖累





--
※ 修改:·Castiel 於 Jun 14 15:02:23 2018 修改本文·[FROM: 67.]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67.]

 
polyfuel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3 ]

发信人: polyfuel (), 信区: Basketball
标  题: Re: 詹密说瞎话真是张口就来:所谓提升球队的问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un 14 15:29:18 2018, 美东)

两次把三巨球队搞成队友CBA,不知道詹密哪来的底气,我真的服


【 在 Castiel(Cass) 的大作中提到: 】
<br>: 嗯,这就是为啥版上说的90%都是詹密给老詹招黑。
<br>: 本来黑老詹的人也没那么多,抱团非要洗成白莲花King。
<br>: contender
<br>

--
※ 修改:·polyfuel 於 Jun 14 15:35:14 2018 修改本文·[FROM: 141.]
※ 来源:·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41.]

 
Arthur78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4 ]

发信人: Arthur78 (Arthur), 信区: Basketball
标  题: Re: 詹密说瞎话真是张口就来:所谓提升球队的问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un 14 16:36:03 2018, 美东)

All the play-off teams can be called contenders. But only one team can win
it all.
Lebron made it happen with both teams, three times!

【 在 polyfuel () 的大作中提到: 】
: d1Miami搞定了韦德波什在前,d2也是克利夫兰凑齐了欧文乐福在前,两次都是母湿抓
: 住时机抱团,怎么到了某些詹密口中就变成是母湿把球队提升成contender?
: 不管詹密的智商能不能理解,10-14没有母湿,有wade和波什的Miami照样是
contender
: ;14年夏克利夫兰青年军雏然成型,加上欧洲教头布拉特,也是前途无量。
: 母湿两次投机,到了詹密口中,就是把非contender提升成contender?
: 母湿迷还真是功劳都是自己的,别人都是拖累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68.]

 
Arthur78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5 ]

发信人: Arthur78 (Arthur), 信区: Basketball
标  题: Re: 詹密说瞎话真是张口就来:所谓提升球队的问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un 14 16:36:51 2018, 美东)

JR did play in the CBA for a year.

【 在 polyfuel () 的大作中提到: 】
: 两次把三巨球队搞成队友CBA,不知道詹密哪来的底气,我真的服
: <br>: 嗯,这就是为啥版上说的90%都是詹密给老詹招黑。
: <br>: 本来黑老詹的人也没那么多,抱团非要洗成白莲花King。
: <br>: contender
: <br>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68.]

 
polyfuel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6 ]

发信人: polyfuel (), 信区: Basketball
标  题: Re: 詹密说瞎话真是张口就来:所谓提升球队的问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un 14 16:52:28 2018, 美东)

LeBron JOINED and RUINED the contender twice

"Not one, not two, not three........"

JR..  You have good sense of humor tho


【 在 Arthur78 (Arthur) 的大作中提到: 】
: All the play-off teams can be called contenders. But only one team can win
: it all.
: Lebron made it happen with both teams, three times!
: contender




--
※ 修改:·polyfuel 於 Jun 14 16:54:20 2018 修改本文·[FROM: 141.]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41.]

 
polyfuel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7 ]

发信人: polyfuel (), 信区: Basketball
标  题: Re: 詹密说瞎话真是张口就来:所谓提升球队的问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un 14 16:57:23 2018, 美东)

韦德加波神加拼图也不见的能输11小牛12雷霆
詹二可就铁定出不了东部了

【 在 Arthur78(Arthur) 的大作中提到: 】
<br>: All the play-off teams can be called contenders. But only one
team can
win
<br>: it all.
<br>: Lebron made it happen with both teams, three times!
<br>: contender
<br>



--
※ 修改:·polyfuel 於 Jun 14 17:03:15 2018 修改本文·[FROM: 141.]
※ 来源:·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41.]

 
Arthur78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8 ]

发信人: Arthur78 (Arthur), 信区: Basketball
标  题: Re: 詹密说瞎话真是张口就来:所谓提升球队的问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un 14 17:03:03 2018, 美东)

小牛那年是大意了,而且球队还在磨合。雷霆那年的杜软他们太年轻,被老詹他们曹爽了


【 在 polyfuel() 的大作中提到: 】
<br>: 韦德加波神加拼图也不见的能输11小牛12雷霆
<br>: 詹二可就铁定出不了东部了
<br>:
--
※ 来源:·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68.]

 
polyfuel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9 ]

发信人: polyfuel (), 信区: Basketball
标  题: Re: 詹密说瞎话真是张口就来:所谓提升球队的问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un 14 17:23:01 2018, 美东)

詹姆斯没去抱大腿的话,也没他什么事了
打11小牛用个比斯利都不见得能输


【 在 Arthur78(Arthur) 的大作中提到: 】
<br>: 小牛那年是大意了,而且球队还在磨合。雷霆那年的杜软他们太年轻,被
老詹他
们曹爽了
<br>

--
※ 修改:·polyfuel 於 Jun 14 17:24:46 2018 修改本文·[FROM: 141.]
※ 来源:·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41.]

 
hunj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0 ]

发信人: hunj (回归格斗的本质), 信区: Basketball
标  题: Re: 詹密说瞎话真是张口就来:所谓提升球队的问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un 14 17:30:06 2018, 美东)

你这也是张口就来吧 老詹看不上 司机也看不上 你还看得上谁

【 在 polyfuel () 的大作中提到: 】
: 詹姆斯没去抱大腿的话,也没他什么事了
: 打11小牛用个比斯利都不见得能输
: <br>: 小牛那年是大意了,而且球队还在磨合。雷霆那年的杜软他们太年轻,被
: 老詹他
: 们曹爽了
: <br>




--
☆ 发自 iPhone 买买提 1.24.07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07.]

 
polyfuel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1 ]

发信人: polyfuel (), 信区: Basketball
标  题: Re: 詹密说瞎话真是张口就来:所谓提升球队的问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un 14 17:34:31 2018, 美东)

母湿是看不上,司机基德可没看不上,我又不是唯冠军论

我想说的是一轮系列赛的胜负,和某皇在其中的无足轻重


【 在 hunj(回归格斗的本质) 的大作中提到: 】
<br>: 你这也是张口就来吧 老詹看不上 司机也看不上 你还看得上谁
<br>
--
※ 来源:·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41.]

 
lcm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2 ]

发信人: lcm (lcm), 信区: Basketball
标  题: Re: 詹密说瞎话真是张口就来:所谓提升球队的问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un 14 17:34:42 2018, 美东)


这话说的,这两年老詹是被杜兰特曹爽了,基本就是按在地上搞。

【 在 Arthur78 (Arthur) 的大作中提到: 】
: 小牛那年是大意了,而且球队还在磨合。雷霆那年的杜软他们太年轻,被老詹他们曹
爽了
:


--
☆ 发自 iPhone 买买提 1.24.07
--
※ 修改:·lcm 於 Jun 14 17:35:31 2018 修改本文·[FROM: 166.]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66.]

 
zhangjianshi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3 ]

发信人: zhangjianshi (长见识), 信区: Basketball
标  题: 詹密说瞎话真是张口就来:所谓提升球队的问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un 14 18:32:09 2018, 美东)

D1,确实波什早早就决定了,而且一直就跟着典韦游说

D2嘛,不管表面上是什么个顺序,要说没有勒布朗的协调,乐福会来骑士,估计没人信吧

作为一个整体,球迷的眼睛还是亮亮的,现在D3广告牌林立的盛况,不可能是大家都想
跳坑

--
※ 来源:·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20.]

 
euclid2003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4 ]

发信人: euclid2003 (Superbia et Fiducia), 信区: Basketball
标  题: Re: 詹密说瞎话真是张口就来:所谓提升球队的问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un 14 18:59:33 2018, 美东)

没有老詹的迈阿密连东部都出不去,还提什么灭小牛和雷霆?克利夫兰青年军在老詹来
以前四年拿了三个状元,真是前途无量?还有乐福是老詹确定来了以后才愿意被交易到
骑士队。职业的GM看得最清楚,真要你说的这样老詹是毒瘤,为啥联盟所有的GM都在不
惜代价争取老詹?难道他们的智商都不如你?哈哈。

【 在 polyfuel () 的大作中提到: 】
: d1Miami搞定了韦德波什在前,d2也是克利夫兰凑齐了欧文乐福在前,两次都是母湿抓
: 住时机抱团,怎么到了某些詹密口中就变成是母湿把球队提升成contender?
: 不管詹密的智商能不能理解,10-14没有母湿,有wade和波什的Miami照样是
contender
: ;14年夏克利夫兰青年军雏然成型,加上欧洲教头布拉特,也是前途无量。
: 母湿两次投机,到了詹密口中,就是把非contender提升成contender?
: 母湿迷还真是功劳都是自己的,别人都是拖累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71.]

 
polyfuel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5 ]

发信人: polyfuel (), 信区: Basketball
标  题: 詹密说瞎话真是张口就来:所谓提升球队的问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un 14 19:20:33 2018, 美东)

到底是二巨游说还是母湿自己要加,都是猜测,但是后来詹二和韦德不兼容争老大倒是
大家都看到清清楚楚,詹二渐渐球权大握,二巨蓝领化,拼图慢慢变成詹二马仔。最后
球队并没有not one not two not three balabala,而是四年便分崩离析

D2就算乐福是冲着詹二去的,反过来没有乐福和欧文,詹二又不会回去,抱团成性使然。

最后还是我说的contender的问题,没有詹二,两巨头的热和青年军骑士都有很大机会
成为contender,而并不是詹二加盟使他们成为contender,东部也不会那么辣鸡

骑士跟热的问题那么像,简直像一个轮回,詹密为什么没看见。然而他们手撕斯波莱利
,鄙视骑士管理层,全世界都拖了你詹后腿。


【 在 zhangjianshi(长见识) 的大作中提到: 】
<br>: D1,确实波什早早就决定了,而且一直就跟着典韦游说
<br>: D2嘛,不管表面上是什么个顺序,要说没有勒布朗的协调,乐福会来骑士,估计
没人信吧
<br>: 作为一个整体,球迷的眼睛还是亮亮的,现在D3广告牌林立的盛况,不可能是大
家都想
<br>: 跳坑
<br>
--
※ 来源:·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41.]

 
euclid2003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6 ]

发信人: euclid2003 (Superbia et Fiducia), 信区: Basketball
标  题: Re: 詹密说瞎话真是张口就来:所谓提升球队的问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un 14 19:29:53 2018, 美东)

别逗了,欧文是玻璃人,再加上和威金斯都是攻强守弱,还有史上最大的选秀bust之一
的本内特,能有很大机会成长成contender?

【 在 polyfuel () 的大作中提到: 】
: 到底是二巨游说还是母湿自己要加,都是猜测,但是后来詹二和韦德不兼容争老大倒是
: 大家都看到清清楚楚,詹二渐渐球权大握,二巨蓝领化,拼图慢慢变成詹二马仔。最后
: 球队并没有not one not two not three balabala,而是四年便分崩离析
: D2就算乐福是冲着詹二去的,反过来没有乐福和欧文,詹二又不会回去,抱团成性使
然。
: 最后还是我说的contender的问题,没有詹二,两巨头的热和青年军骑士都有很大机会
: 成为contender,而并不是詹二加盟使他们成为contender,东部也不会那么辣鸡
: 骑士跟热的问题那么像,简直像一个轮回,詹密为什么没看见。然而他们手撕斯波莱利
: ,鄙视骑士管理层,全世界都拖了你詹后腿。
: <br>: D1,确实波什早早就决定了,而且一直就跟着典韦游说
: <br>: D2嘛,不管表面上是什么个顺序,要说没有勒布朗的协调,乐福会来骑士,估计
: ...................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71.]

 
polyfuel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7 ]

发信人: polyfuel (), 信区: Basketball
标  题: Re: 詹密说瞎话真是张口就来:所谓提升球队的问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un 14 19:31:14 2018, 美东)

10年奥兰多都能冲出东部,凯子越来越老,热火怎么就会没有机会?

骑士四年捡了仨状元正好说明詹二队骑士体系伤害之大呀!所有拼图都是围着你打造,
你撒手一走,当然要几年缓气。最巧妙的还是骑士搂到这么多好签之后,詹二回来了,
机灵的。

GM当然想招詹二当然比我聪明,但GM也没说不招杜兰特不招库里不招浓眉啊!可是只有
詹二天天站在街上卖媚,年年available,还这么抓马,招回来对市场好啊。吕布当年
还不是香饽饽,可是留下满世英明的还是关张赵


【 在 euclid2003(Superbia et Fiducia) 的大作中提到: 】
<br>: 没有老詹的迈阿密连东部都出不去,还提什么灭小牛和雷霆?克利夫兰青
年军在
老詹来
<br>: 以前四年拿了三个状元,真是前途无量?还有乐福是老詹确定来了以后才
愿意被
交易到
<br>: 骑士队。职业的GM看得最清楚,真要你说的这样老詹是毒瘤,为啥联盟所
有的GM
都在不
<br>: 惜代价争取老詹?难道他们的智商都不如你?哈哈。
<br>: contender
<br>

--
※ 修改:·polyfuel 於 Jun 14 19:35:58 2018 修改本文·[FROM: 141.]
※ 来源:·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41.]

 
polyfuel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8 ]

发信人: polyfuel (), 信区: Basketball
标  题: Re: 詹密说瞎话真是张口就来:所谓提升球队的问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un 14 19:32:34 2018, 美东)

看明年凯子如何就好啦


【 在 euclid2003(Superbia et Fiducia) 的大作中提到: 】
<br>: 别逗了,欧文是玻璃人,再加上和威金斯都是攻强守弱,还有史上最大的
选秀
bust之一
<br>: 的本内特,能有很大机会成长成contender?
<br>: 然。
<br>


--
※ 修改:·polyfuel 於 Jun 14 19:42:28 2018 修改本文·[FROM: 141.]
※ 来源:·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41.]

 
polyfuel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9 ]

发信人: polyfuel (), 信区: Basketball
标  题: Re: 詹密说瞎话真是张口就来:所谓提升球队的问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un 14 20:08:58 2018, 美东)

当然我也没说詹二是毒瘤,只是外功太强内修太低,狡黠精明世故势利,总而言之,就
是特别市侩。

你们詹密这么爱走极端,刚刚还要goat呢,这么快就提毒瘤啦?不要自暴自弃嘛!


【 在 euclid2003(Superbia et Fiducia) 的大作中提到: 】
<br>: 没有老詹的迈阿密连东部都出不去,还提什么灭小牛和雷霆?克利夫兰青
年军在
老詹来
<br>: 以前四年拿了三个状元,真是前途无量?还有乐福是老詹确定来了以后才
愿意被
交易到
<br>: 骑士队。职业的GM看得最清楚,真要你说的这样老詹是毒瘤,为啥联盟所
有的GM
都在不
<br>: 惜代价争取老詹?难道他们的智商都不如你?哈哈。
<br>: contender
<br>

--
※ 修改:·polyfuel 於 Jun 14 20:12:45 2018 修改本文·[FROM: 141.]
※ 来源:·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41.]

 
wosini88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20 ]

发信人: wosini88 (baba), 信区: Basketball
标  题: Re: 詹密说瞎话真是张口就来:所谓提升球队的问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un 14 20:44:53 2018, 美东)

蟹粉在母狮子被剃光头时候跑出来吹比乔丹 做梦再捞戒指 哈哈哈 奇葩阿奇葩!

【 在 polyfuel () 的大作中提到: 】
: 当然我也没说詹二是毒瘤,只是外功太强内修太低,狡黠精明世故势利,总而言之,就
: 是特别市侩。
: 你们詹密这么爱走极端,刚刚还要goat呢,这么快就提毒瘤啦?不要自暴自弃嘛!
: <br>: 没有老詹的迈阿密连东部都出不去,还提什么灭小牛和雷霆?克利夫兰青
: 年军在
: 老詹来
: <br>: 以前四年拿了三个状元,真是前途无量?还有乐福是老詹确定来了以后才
: 愿意被
: 交易到
: <br>: 骑士队。职业的GM看得最清楚,真要你说的这样老詹是毒瘤,为啥联盟所
: ...................




--
☆ 发自 iPhone 买买提 1.24.07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2600:6c40:4a00:]

[首页] [上页][下页][末页] [分页:1 2 ]
[快速返回] [ 进入篮球讨论区] [返回顶部]
回复文章
标题:
内 容:

未名交友
将您的链接放在这儿

友情链接


 

Site Map - Contact Us - Terms and Conditions - Privacy Policy

版权所有,未名空间(mitbbs.com),since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