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人数15759
首页 - 分类讨论区 - 海外生活 - 车轮上的传奇版 - 同主题阅读文章
未名交友
[更多]
[更多]
求买车建议,谢谢大家啦
[版面:车轮上的传奇][首篇作者:starryds] , 2017年10月11日14:44:25 ,3274次阅读,65次回复
来APP回复,赚取更多伪币 关注本站公众号:
[首页] [上页][下页][末页] [分页:1 2 3 4 ]
starryds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 ]

发信人: starryds (土兔),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求买车建议,谢谢大家啦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Oct 11 14:44:25 2017, 美东)

刚拿到驾照不久的女司机准备买第一辆买菜车。在版上潜水三个月准备买辆CRV,因为
不懂车所以图省事想买辆新的。现在想请教一下几个问题:
1)买哪一年的好?2017重新设计以后好多网站一致好评,所以比较倾向2017。但也有
点担心年数尚浅有些问题没有暴露出来
2)预算希望能拿到两万五左右,所以就只能买LX了,对于新手来说有哪些package是一
定要加的?
3)坐标纽约,如果最低配版CRV-LX的OTD一般能往多少价格砍?
4)反正要去Honda dealer试驾,有没有别的Honda车型推荐的 ?或者别的牌子比较安
全的车型,价格在两万五左右的?毕竟我腿短怕踩不到CRV的刹车 (捂脸),有点
backup plan也是好的。

先谢谢大家了,等买了车一定大包子答谢 :)

--
※ 修改:·starryds 於 Oct 11 14:45:13 2017 修改本文·[FROM: 140.]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40.]

 
baal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2 ]

发信人: baal (白日梦),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Re: 求买车建议,谢谢大家啦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Oct 11 14:45:46 2017, 美东)

不要买LX

【 在 starryds (土兔)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求买车建议,谢谢大家啦
: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Oct 11 14:44:25 2017, 美东)
:
: 刚拿到驾照不久的女司机准备买第一辆买菜车。在版上潜水三个月准备买辆CRV,因为
: 不懂车所以图省事想买辆新的。现在想请教一下几个问题:
: 1)买哪一年的好?2017重新设计以后好多网站一致好评,所以比较倾向2017。但也有
: 点担心年数尚浅有些问题没有暴露出来
: 2)预算希望能拿到两万五左右,所以就只能买LX了,对于新手来说有哪些package是一
: 定要加的?
: 3)坐标纽约,如果最低配版CRV-LX的OTD一般能往多少价格砍?
: 4)反正要去Honda dealer试驾,有没有别的Honda车型推荐的 ?或者别的牌子比较安
: 全的车型,价格在两万五左右的?毕竟我腿短怕踩不到CRV的刹车 (捂脸),有点
: backup plan也是好的。
:
: 先谢谢大家了,等买了车一定大包子答谢 :)
:
: --
: ※ 修改:·starryds 於 Oct 11 14:45:13 2017 修改本文·[FROM: 140.]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40.]


--
夜深千帐灯



※ 来源:·BBS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99.]

 
mmt2013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3 ]

发信人: mmt2013 (少灌水,多干活),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Re: 求买车建议,谢谢大家啦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Oct 11 14:49:06 2017, 美东)

Edmunds 自己去看看价钱
啥 package 也别加,最好别花那些冤枉钱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71.]

 
starryds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4 ]

发信人: starryds (土兔),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Re: 求买车建议,谢谢大家啦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Oct 11 14:52:46 2017, 美东)

好的,谢谢啦:)
【 在 mmt2013 (少灌水,多干活) 的大作中提到: 】
: Edmunds 自己去看看价钱
: 啥 package 也别加,最好别花那些冤枉钱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40.]

 
starryds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5 ]

发信人: starryds (土兔),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Re: 求买车建议,谢谢大家啦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Oct 11 14:56:52 2017, 美东)

呃 .....没钱升级买EXL
【 在 baal (白日梦) 的大作中提到: 】
: 不要买LX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40.]

 
baal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6 ]

发信人: baal (白日梦),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Re: 求买车建议,谢谢大家啦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Oct 11 14:58:58 2017, 美东)

EX这个差价值得付,你已经花了两万多了,以后你会后悔的。

【 在 starryds (土兔)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Re: 求买车建议,谢谢大家啦
: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Oct 11 14:56:52 2017, 美东)
:
: 呃 .....没钱升级买EXL
: 【 在 baal (白日梦) 的大作中提到: 】
: : 不要买LX
:
:
:
: --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40.]


--
夜深千帐灯



※ 来源:·BBS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99.]

 
starryds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7 ]

发信人: starryds (土兔),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Re: 求买车建议,谢谢大家啦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Oct 11 15:00:05 2017, 美东)

谢谢建议啦,那我再研究一下 :)
【 在 baal (白日梦) 的大作中提到: 】
: EX这个差价值得付,你已经花了两万多了,以后你会后悔的。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40.]

 
laoselang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8 ]

发信人: laoselang (LAOSELANG(好吧,别打了,我就是兔子)),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Re: 求买车建议,谢谢大家啦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Oct 11 15:03:26 2017, 美东)

25k
其实可以考虑cx5
建议你去试驾对比下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2606:6000:630b:]

 
baal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9 ]

发信人: baal (白日梦),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Re: 求买车建议,谢谢大家啦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Oct 11 15:05:18 2017, 美东)

你可以其他什么都不加没问题

【 在 starryds (土兔)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Re: 求买车建议,谢谢大家啦
: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Oct 11 15:00:05 2017, 美东)
:
: 谢谢建议啦,那我再研究一下 :)
: 【 在 baal (白日梦) 的大作中提到: 】
: : EX这个差价值得付,你已经花了两万多了,以后你会后悔的。
:
:
:
: --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40.]


--
夜深千帐灯



※ 来源:·BBS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99.]

 
starryds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0 ]

发信人: starryds (土兔),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Re: 求买车建议,谢谢大家啦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Oct 11 15:11:29 2017, 美东)

那个是sports的?我连高速都不敢上好像用不上唉.
【 在 laoselang (LAOSELANG(好吧,别打了,我就是兔子)) 的大作中提到: 】
: 25k
: 其实可以考虑cx5
: 建议你去试驾对比下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40.]

 
MicroBee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1 ]

发信人: MicroBee (=!!=),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Re: 求买车建议,谢谢大家啦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Oct 11 15:17:57 2017, 美东)

如果锁定CRV,建议买EX,
虽然比lx贵一点,配置多了很多,很值得。不要图便宜。
EX除了标配主动安全配置(比如自适应巡航速度最低可降到0,防碰撞自动刹车,盲区
雷达,车道保持,车道偏离警告等等),标配carplay/android auto直接连手机导航,
在纽约比较有用的是标配钥匙遥控启动,座椅加热等等,具体功能你再看看说明。

遥控启动的车在北方相当有用,零下10几摄氏度,车窗上结满霜,没有遥控启动的话,
必须穿戴好,跑出去启动车,然后再回屋等着车热起来,如果等不及那就要自己铲霜坐
进车里哆哆嗦嗦。有了遥控启动,在屋里启动,让车自己热起来,过会儿就直接出门,
方便得多。像这个遥控启动功能,如果你要单独加,得花好几百块钱。中低配的菜车大
部分不会标配这个功能。

【 在 starryds (土兔) 的大作中提到: 】
: 刚拿到驾照不久的女司机准备买第一辆买菜车。在版上潜水三个月准备买辆CRV,因为
: 不懂车所以图省事想买辆新的。现在想请教一下几个问题:
: 1)买哪一年的好?2017重新设计以后好多网站一致好评,所以比较倾向2017。但也有
: 点担心年数尚浅有些问题没有暴露出来
: 2)预算希望能拿到两万五左右,所以就只能买LX了,对于新手来说有哪些package是一
: 定要加的?
: 3)坐标纽约,如果最低配版CRV-LX的OTD一般能往多少价格砍?
: 4)反正要去Honda dealer试驾,有没有别的Honda车型推荐的 ?或者别的牌子比较安
: 全的车型,价格在两万五左右的?毕竟我腿短怕踩不到CRV的刹车 (捂脸),有点
: backup plan也是好的。
: ...................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56.]

 
jinzituo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2 ]

发信人: jinzituo (看什么看,我是你爸爸!),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Re: 求买车建议,谢谢大家啦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Oct 11 15:20:52 2017, 美东)

honda的车ex最划算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0.]

 
laoselang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3 ]

发信人: laoselang (LAOSELANG(好吧,别打了,我就是兔子)),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Re: 求买车建议,谢谢大家啦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Oct 11 15:25:42 2017, 美东)

和sports没关系
就是菜车里面操控比较好的
外观也不错
开开就知道了
【 在 starryds (土兔) 的大作中提到: 】
: 那个是sports的?我连高速都不敢上好像用不上唉.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2606:6000:630b:]

 
starryds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4 ]

发信人: starryds (土兔),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Re: 求买车建议,谢谢大家啦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Oct 11 15:26:21 2017, 美东)

谢谢这个详细的解释,看来钱包又要大出血了哈哈。
我们明年要搬到德州,估计遥控启动功能也是需要的只不过是夏天制冷:)
【 在 MicroBee (=!!=) 的大作中提到: 】
: 如果锁定CRV,建议买EX,
: 虽然比lx贵一点,配置多了很多,很值得。不要图便宜。
: EX除了标配主动安全配置(比如自适应巡航速度最低可降到0,防碰撞自动刹车,盲区
: 雷达,车道保持,车道偏离警告等等),标配carplay/android auto直接连手机导航,
: 在纽约比较有用的是标配钥匙遥控启动,座椅加热等等,具体功能你再看看说明。
: 遥控启动的车在北方相当有用,零下10几摄氏度,车窗上结满霜,没有遥控启动的话,
: 必须穿戴好,跑出去启动车,然后再回屋等着车热起来,如果等不及那就要自己铲霜坐
: 进车里哆哆嗦嗦。有了遥控启动,在屋里启动,让车自己热起来,过会儿就直接出门,
: 方便得多。像这个遥控启动功能,如果你要单独加,得花好几百块钱。中低配的菜车大
: 部分不会标配这个功能。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40.]

 
tend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5 ]

发信人: tend (tend),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Re: 求买车建议,谢谢大家啦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Oct 11 16:02:33 2017, 美东)

遥控启动,我认为是最没用的。

【 在 MicroBee (=!!=) 的大作中提到: 】
: 如果锁定CRV,建议买EX,
: 虽然比lx贵一点,配置多了很多,很值得。不要图便宜。
: EX除了标配主动安全配置(比如自适应巡航速度最低可降到0,防碰撞自动刹车,盲区
: 雷达,车道保持,车道偏离警告等等),标配carplay/android auto直接连手机导航,
: 在纽约比较有用的是标配钥匙遥控启动,座椅加热等等,具体功能你再看看说明。
: 遥控启动的车在北方相当有用,零下10几摄氏度,车窗上结满霜,没有遥控启动的话,
: 必须穿戴好,跑出去启动车,然后再回屋等着车热起来,如果等不及那就要自己铲霜坐
: 进车里哆哆嗦嗦。有了遥控启动,在屋里启动,让车自己热起来,过会儿就直接出门,
: 方便得多。像这个遥控启动功能,如果你要单独加,得花好几百块钱。中低配的菜车大
: 部分不会标配这个功能。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97.]

 
nanx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6 ]

发信人: nanx (Brynhildr),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Re: 求买车建议,谢谢大家啦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Oct 11 16:09:34 2017, 美东)

本田基本上没有配置选项。只需要选trim就行了。建议上EX或者以上。1.5T是下一代本
田的主力发动机。跟大流有很多好处。
Dealer推荐的各种配件都可以不要。
【 在 starryds (土兔) 的大作中提到: 】
: 刚拿到驾照不久的女司机准备买第一辆买菜车。在版上潜水三个月准备买辆CRV,因为
: 不懂车所以图省事想买辆新的。现在想请教一下几个问题:
: 1)买哪一年的好?2017重新设计以后好多网站一致好评,所以比较倾向2017。但也有
: 点担心年数尚浅有些问题没有暴露出来
: 2)预算希望能拿到两万五左右,所以就只能买LX了,对于新手来说有哪些package是一
: 定要加的?
: 3)坐标纽约,如果最低配版CRV-LX的OTD一般能往多少价格砍?
: 4)反正要去Honda dealer试驾,有没有别的Honda车型推荐的 ?或者别的牌子比较安
: 全的车型,价格在两万五左右的?毕竟我腿短怕踩不到CRV的刹车 (捂脸),有点
: backup plan也是好的。
: ...................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30.]

 
flbufl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7 ]

发信人: flbufl (Life is a struggle),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Re: 求买车建议,谢谢大家啦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Oct 11 16:20:42 2017, 美东)

冬天提早热车,对你的屁股和车的发动机都还是有点用的…

【 在 tend (tend) 的大作中提到: 】
: 遥控启动,我认为是最没用的。




--
☆ 发自 iPhone 买买提 1.23.08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69.]

 
Cambrian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8 ]

发信人: Cambrian (邮递员),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Re: 求买车建议,谢谢大家啦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Oct 11 17:01:20 2017, 美东)

2017 crv ex很好没得说,我上个月26500otd,买早了其实,现在买打折更多
【 在 starryds (土兔) 的大作中提到: 】
: 刚拿到驾照不久的女司机准备买第一辆买菜车。在版上潜水三个月准备买辆CRV,因为
: 不懂车所以图省事想买辆新的。现在想请教一下几个问题:
: 1)买哪一年的好?2017重新设计以后好多网站一致好评,所以比较倾向2017。但也有
: 点担心年数尚浅有些问题没有暴露出来
: 2)预算希望能拿到两万五左右,所以就只能买LX了,对于新手来说有哪些package是一
: 定要加的?
: 3)坐标纽约,如果最低配版CRV-LX的OTD一般能往多少价格砍?
: 4)反正要去Honda dealer试驾,有没有别的Honda车型推荐的 ?或者别的牌子比较安
: 全的车型,价格在两万五左右的?毕竟我腿短怕踩不到CRV的刹车 (捂脸),有点
: backup plan也是好的。
: ...................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32.]

 
lzhang01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19 ]

发信人: lzhang01 (feizaopao),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Re: 求买车建议,谢谢大家啦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Oct 11 17:09:40 2017, 美东)

为了个遥控启动 从lx到ex花的💰是相当不值得的 我的accord 在car tune花了200块
就装好了 ex比lx只贵200块?

【在  flbufl(Life is a struggle)的大作中提到:】
:冬天提早热车,对你的屁股和车的发动机都还是有点用的…


--
※ 来源:·Android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72.]

 
Cambrian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20 ]

发信人: Cambrian (邮递员),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Re: 求买车建议,谢谢大家啦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Oct 11 17:13:24 2017, 美东)

remote start只是其中之一,一个更好的发动机,honda sensing,apple carplay都加
上还不值吗?
【 在 lzhang01 (feizaopao) 的大作中提到: 】
: 为了个遥控启动 从lx到ex花的💰是相当不值得的 我的accord 在car tune花
了200块
:  就装好了 ex比lx只贵200块?
: :冬天提早热车,对你的屁股和车的发动机都还是有点用的…
: :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32.]

[首页] [上页][下页][末页] [分页:1 2 3 4 ]
[快速返回] [ 进入车轮上的传奇讨论区] [返回顶部]
回复文章
标题:
内 容:

未名交友
将您的链接放在这儿

友情链接


 

Site Map - Contact Us - Terms and Conditions - Privacy Policy

版权所有,未名空间(mitbbs.com),since 1996